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去許下那些真正讓你高興的願望《天使》

日期:2021.07.24。
傳導:Ann Albers。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愛你。

現在,請花點時間思考一下,隨著你的生活不斷向前,你想要怎樣的人生呢?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要什麼東西?你想要如何生活?這樣的生活又帶給你什麼感受呢?請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

你們中有些人的答案非常清晰,而另一些人則非常詳細,还有些人則只知道自己想體驗到什麼樣的感覺。但無論你的答案是怎樣的,都很好,你們每個人的頭腦中都有著對自己夢想的不同程度的細節,這就很好。如果你探查你的內心,你便能夠確定自己到底要什麼,或許是幸福,或許是安全感,你總會想要什麼東西、什麼情境,想要以某種方式去感覺和行事,或是想要優雅地去生活,等等等等。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坐下來,列個願望清單,把你能想到的事物、條件、情境都寫下來,無論是一般的願望或是特殊的願望,都可以。

然後再看一遍你的清單,確保每一個願望都能夠激勵你,當你想到它們時都會感覺很美好。要確保不要有消極的詞彙,比如,當你說,“我想要还清債務”,其實你的焦點还是在債務上,而這會減弱你們的振動,但如果是換成,“我想要過上富裕舒適的生活”,就好多了。總之,你的陳述、你所用的詞彙必須讓你感覺更好、更有活力、更受鼓舞。請對比一下這兩種陳述——“我不想孤身一身!”,和“我會有一個讓我歡樂的伴侶,我們般配得就像手套和手,幫助彼此帶著仁慈和歡樂去成长和擴展。”,這兩種陳述中,哪一個讓你感覺更好呢?哪一個的焦點讓你感覺更有愛呢?

當你查看你的清單時,把每一種陳述念一遍,閉上眼睛,深呼吸,再重複一遍,誠實地看看你感覺如何。體會一下,當你說,“我想要一個讓我歡樂的伴侶”時,你會不會有種很悲傷或很諷刺的感覺呢?如果有的話,就修正你的意圖,直到你感覺被它為你帶來了鼓舞和激勵、即使你不得不說,“我意圖對伴侶關係更報希望,我意圖看見良好伴侶關係的範例”,這些想法相比起來都不那麼令人生畏,因而在此刻也更能鼓舞你。你總能調整你的意圖並擴展它們,但你要不就得找到那些能夠激發出包含著高頻率的意圖,要不就得找到那些高頻率的感受,因為你的頻率總是決定著你會吸引和允許什麼來到你的生活中。

對此你非常清楚。你知道當你感覺良好時,你的振動就會升高,美好的事物似乎就能更輕易地流入你的生活;而當你感覺不好或是墜入低頻時,你便會成為阻攔好事來臨的攔路虎。

我們不是要建議你們去迴避感受。有時你能夠通過足夠的愛自己,從而度過一個負面的感受,並提升你的振動;但有時,在你能夠超越這個負面感受之前,你又不得不深陷其中;而有時你又會將這種感受投射給他人,直到你發現這樣做毫無意義,你才是是唯一能對這種感受負責的人,必須拿回你內在的力量才能從中走出。這些都是生而為人的經歷,是供你們從中學習的。但是,當你為你想要過的生活設定意圖時,請確保你對它們感覺良好。如果不是,那就讓你的意圖更加可信和美好,這樣做才明智。

你的天使們想要你獲得你渴望的一切美好。我們知道如何引導你優雅地去體會你想要的一切東西的本質。你或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那個東西的“實體”,因為有時候你想要的東西實際上並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有時候你想要一份工作或一座房子,但它們並不匹配你真正渴望的那種振動頻率,在這種情形中,我們就會引導你去得到與你的渴望完美契合的東西。

當你的頻率較高時,你就能接收到你的指引;而當你的頻率較低時,你就只能契合那些跟你有相似低頻率的人。而當你的頻率沒有匹配你渴望的東西時,你就會被引導到別的地方去。

單憑你的振動頻率,你就能允許或阻礙你所渴望的東西。所以,去列一張願望清單,確保你對每一個願望都感覺良好。如果不是,那就退後一點,一次顯化一點點,直到這些小小的顯化向你證明上帝是關心你的。我們在天堂會一直工作,盡我們所能,引導你走上夢想之路。

祝福你,我們如此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