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提升能量頻率的五個方法

作者:Spiritual Unit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提示輕鬆地提高頻率,這裡有一些令人驚訝的事實:您真是一個非凡的存在,是的,閱讀本文!作為人類的一員,您本身就是高能量銀河系的光明大師,儘管您可能對此一無所知。

如何提高頻率?

為了提高我們的能量頻率,我們必須首先了解該過程的工作方式。

電磁能量從地球的中心流經您的腳,傳遞到您的心臟,隨著愛的能量不斷傳遞,並通過您的冠狀脈輪向上傳遞。能量流形成一個完整的迴路。當能量流動回到您體內時,它帶來了他人和宇宙的愛。

當您的能量頻率比較低的時候,您很難接收到宇宙的愛的能量。您的身體將僅吸收所允許的電磁能。將您的儀器(即您的身體)調到更高的頻率水平,可以讓更多的能量流過您。您無法通過有故障的破舊系統吸收大量能量。當您將身體和意圖提升到高水平的能量時,您將極大地提高振動。

能量和呼吸運動可以提高您的頻率

控制呼吸和練習冥想是家中或出門在外的提升頻率的好方法。能量無處不在,將我們與每個人和每一個生物聯繫在一起。能量在宇宙中不斷旋轉,我們都與該能量和頻率相互聯繫。

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頻率;從本質上講,我們屬於同一神聖的光芒,它創造了無限的宇宙。當您與這種感覺接觸時,您就是神的一部分。當您感受到愛的那一刻,擁有愛是我們真正的本質,能量會以更高的頻率振動。

正面及負面

擁有積極的思想和情感,並通過健康的生活方式,您可以進入更明亮的能量領域。

如果你您選擇生活在恐懼,消極,分居的狀態中,從而降低頻率,或者在身體中填充快餐,酒精和毒品等不健康的物質。這些都是低振動的,這會阻礙您的能量和頻率。

您的能量振動會發出像巨型磁鐵一樣的頻率,從而吸收宇宙的能量。您吸引的能量振動將等於或小於您釋放的充滿活力的個人能量。振動的程度決定了您吸引能量的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持續持有低振頻的能量,你也會吸引更多負面的能量。

人體發出的光能量場是由您產生的。無論您是對自己嚴苛還是愛自己,這都體現在我們的經驗中。生活不是毫無原因的發生的意外事件,您的外在經歷反映了您的內在狀態。

當您的光能量場散發出充滿愛與歡樂的充滿活力的能量時,它將影響您周圍的人。有了這種內心的能量,您就可以改變世界。

這是有關如何提高頻率的5個方法:

1.    專注於呼吸技巧

最快的方法是專注於呼吸。控制呼吸是提高頻率的好方法。這樣做會使您進入自己的身體,使自己內在平靜,並消除任何障礙。頭腦清醒,閉上眼睛;只專注於觀察自己的呼吸進入,循環和離開自己。每次呼吸都是調節您的思想和感覺的機會。把它們放下來直到你感到鎮定。

2.    放慢腳步,找到快樂

花時間去享受生活中的小事。通常,您正在執行永無止境的任務,匆匆忙忙奔波勞碌。必須放慢腳步;關注您的健康和感受。這種做法增強了耐心和內在力量。有意識的呼吸使您的能量穩定而不是移動得太快,使能量散佈到整個地方。提高頻率的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感到快樂

3.    了解你的感受

有時,您可能會將自己的感受深深的隱藏起來,尤其是當這些感覺是消極和令人痛苦的時候。進行精神修養的重要一點在於感受所有的情緒。感覺和處理感覺的速度越快,釋放它們的速度就越快。成為人類並經歷所有感受是邁向神聖的方式。

4.    使用積極的口頭禪

積極的話語對使您的頭腦遠離任何有條件的信仰是有益的。他們可以幫助您恢復真實狀態。話語還帶有傳播到整個身體的振動頻率。確保您的積極的口頭禪是原創的,並且與任何其他想法或感覺沒有其他關聯。關鍵是要使用它們來使您頭腦清晰並充滿樂觀積極的能量。

5.    培養同情心

您的能量就是您投入世界的東西。它可以提高別人或耗盡他們的能量。當您開始注意到這種聯繫以及您的能量如何影響他人時,您可以對所付出的能量承擔更多責任。

冥想

當您進行日常練習時,它會滋養您的靈魂和您的身體,您正在練習完全的正念。日常冥想,瑜伽和健康的植物性飲食將完全改變您能量。您將開始以更高的振動頻率進行操作。這個頻率很漂亮,接近500赫茲(愛的頻率)。在540 Hz時,喜悅並不遙遠。

遵循這些技巧,您將吸引積極的經驗和人際關係。您還會發現愛自己,給予和接受愛更容易。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