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重要提醒:找回你的光《昴宿星人》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天堂豎琴。

親愛的一們,問候大家。

錨定和穩固於你們地球內部的時間線已啟動了一個新的時代。這些時間線已更改了維度設置,並開始消融幻相體驗,會帶你們進入到光之意識和真相的另一個視角。

這個時間線擁有你們所在的這個宇宙意識所持有的強大面向,光之流的振動從它所攜帶的純淨中拉開了帷幕。這一振動之流與你們的內在之心互動,並通過腦細胞校準,為更高意識心電感應溝通的巨大可能性創造出更充分的連結。

穿越時間線的一個神聖門戶已開鑿出來,允許你進入到“自我認知”過程的另一層面,從而你與更高領域的再連結能得以實現和顯化。這些開啟能連接上所有那些積極主動參與到覺醒之路上的人們。

所有自覺共同參與的團體都會深刻體驗到一種連結上的重置和個體間心電感應的溝通。沒有了小我頭腦的分離元素,成員彼此間更加流動,會接納每個獨立個體帶給團隊整體的獨特神聖品質,並為之慶賀。

憶起的過程會在你們的團隊中自然展開。在這個真相展露的過程中,你們的團隊也會蓬勃壯大。經由焦點從小我頭腦到心靈的深刻轉變,沒有了分離的影響,連在一起的心將使你們能進入到一種新發現的自由和喜悅中。

連接樞紐

心中的直覺將成為你們團隊中的連結樞紐,所有人彼此間都視光為共同焦點,來自心的直覺指引會向外輻射。

更高意識團體會攜帶來自更高領域更高振動之光的一種標誌性律動。每個個體內在都攜帶著他們獨特的光之元素和一個獨特能量平台的創造來貢獻給他們的團體,支持著集體,自然地擴展著整體。

每個團隊所創造的這一光之振動標誌都是獨特而神聖的。每個獨立團隊的成員所組合成的平台都是發乎於心的,是以“一”個意識交織和流動在一起的一個自然表達,允許每個人因為這整個團隊集體能量所創造出的連結而成長和壯大。

這個縮影是你們所在的整個宇宙運轉的一個寫照,它一直以來都尊重和肯定著每個獨立個體的特色之光所攜帶的神聖印記的重要性。

隨著與地球組合能量平台的建立,我們所在的整個宇宙與地球間一個更深更重要的對齊將成為可能。在你們宇宙神聖集體的神意識狀態中,地球能得到全然和積極地接納。

通過地球這能量佈局的改變,行星上時間線的這些轉變現在可能了。

神聖之光

每個人都能在你們的內在之心中獨立地再創造出一個獨特的光之形態,這是到目前為止還沒能被自我認知到的。現在你能自然地與更高領域相互連結,這使得你有能力融入到你神聖之光所特有的能量配置模式中。這是體驗你心中之流流向宇宙集體意識的時刻。

你的角色是要去體驗和探索你全部創造之光的各個面向,是要在你與心連結之時於專注覺知的每個片刻找回你之所是。

我們昴宿星人,是宇宙集體意識的一部分,我們之間持有共同頻率,以確保在你們出生時正確的振動之光被穩定在你們的行星內部。許多多維度部分注定的時刻要被錨定在這個已經啟動和就位的較高振動的時間線中。你們中那些主動走在路途中的人,心中攜帶著這個使命的某個關鍵部分,當你再次對齊時這個頻率會被激活。

心之敞開的過程像呼吸一樣自然。以前你們做到過,能夠向心這種級別再連結的憶起過程敞開。能量現在(當下)就在這裡。通道在這個時間線中已開啟,供你去再次體驗這個過程。

易變和流動性

你的心是脈動的,你心之細胞間存在著多維度的易變和流動性。這個流動輕鬆地參與到宇宙的心跳中,這個脈動向外輻射到地球的磁芯,同時也到你的心之細胞內。

宇宙的光之力量已開始在你們的行星上出現和遍及。當太陽與地球重新定位時,太陽光的能量發送出發光的精純之光,沐浴著路途中一切——地球,自然力和你們的心之細胞。宇宙之光已創造出一個加速的更高振動的生命力,滲入到行星上有生命的萬物中。精純之光的精髓本質意在深深地註入地球、海洋和地貌中。

現在急需你釋放掉人類小我頭腦,當在宇宙的這個關頭重新擔當起你更高意識的角色使命時要放手。呼喚已迴響在你的心之細胞間,激活並參與到你自身多維度高我的元素內。當你選擇主動與心再次連結,就是開始自然回應呼喚,與你地球使命的下一個階段對齊。

你的直覺

許多人在質疑自己和每天的生活。你可以全然信任和依賴自己的直覺。你們被支持在完美時刻與正確的道路看齊。萬事都會在神聖時間點被精心安排和就位。不管生活表面看起來如何,一切盡在掌握中。

重要的是要安住於每個片刻。 不要看向過去或未來,或甚至試圖通過小我頭腦局限的錯誤認知去評斷當下的局勢。 當你對齊並依循心的直覺指引時,只需安住當下,向眼前的一切全然敞開。

通過一系列不久就會在行星上展開的能量事件,你被邀請到一個完美的流動中。能量將被安置到位,去展現能量時間線的另一個層面。保持專注於你的內心,允許心中的神聖意識進入你的覺知。

你必須放手,信任生活中的每個變動。這個呼喚是要你~願意去找回你的光,並開始從心中新開啟的平台去積極參與到你意識的廣闊中來。

你的心之渴望

你的世界不存在真正的限制。你擁有在廣闊之心中創造你心之渴望的無限能力的鑰匙。你是你命運的主人,只有你能帶來你所渴望的改變。當你通過與心的連接主動找回這個真理,你就激活了一個光之波,在你過去所知道的生活舞台上創造出改變。

你多維本質的真相能夠也將會改變你生活的體驗。當你積極地參與到這個真理中時,通過你心的更高領域的連結將能放大。你的心是一個多維工具——是你回家的通道。

通過時間線在地球上的進一步展開,將使你能與自身的多維層面全面互動。時間線擁有門戶,是敞開的經由心可進入你更高意識的切入點。

你的組成在集體的宇宙意識中是獨一無二的。當你主動積極地與心連結時,就像完整集體神聖曼陀羅的一塊拼圖。我們作為宇宙團體,支持你們的能量經由心回歸本我。然而,只有你能開啟這個步伐,去再次積極的參與到你更高的神聖本質中來。

這個過程是關乎你選擇~將你的覺知與真理對齊。你擁有創造行星改變的力量。隨著你們各自選擇轉向你們獨特的神聖力量,你們可以聚在一起組成團隊,於另一個層面在地球的多維時間線中去集體創造和錨定更高的光之頻率。

覺醒之流

呼喚是要你們回到宇宙的集體中,再一次在神意識狀態下收復失地。由你通過主動選擇再次對齊的這個行為,開啟了你邁向自我認知的一個覺醒之流。

你們行星的光之進化在展開,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阻止這個光之振動時間線上已開始的運動。這個頻率的能量就像海面的一個波浪,向外蕩漾,擴展著,帶來光明。

光在掘出稠密能量,讓所有不是真理的暴露出來。當這齣沉重稠密的三維戲碼上演時,請坐看世間一切的展開和表面的混亂。要理解更高的領域之光也同時存在著,可通過你的心通達。

要知道你小我頭腦看到的只是三維幻相,頭腦對真相的認知是完全錯誤的。放下,允許自己依循心的指引。守靜,從內心去見證自己。

選擇你心中的光,做回那個光之本我。

改變已到來!站出來親愛的,讓自己被看到!我們是一。你們是一。我們看著你們的展現,並提醒你,“你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人” 。

祝福。
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