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聖光守護者的計劃《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0)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從前,一些存有想要創造某種東西。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得深入到造物之中,在那裡實現某種非常微妙的轉化。

這些存有服務於意識的一個面向,而這一面向被稱作“聖光”。他們與這個面向結合在一起,細心守護著它。

這些聖光守護者在各種時代重聚,一起共事。他們曾到過現實中的多個王國。他們制定了計劃,分配了任務,確定了該計劃要在哪個時期得以實現。

這個聖光團隊中的某些成員大致理清了原初造物主可能做出的反應——祂會做什麼,會在哪裡行动,會以何種方式被激發。這些實體知道用聖光能做什麼。他們的計劃是精心安排好的。

在好幾十萬年中,這些聖光存有接受了某種訓練以便實施這個計劃。該計劃的某個方面要求準備好迎接宇宙震動。他們預料到原初造物主遲早會發出這一震動。

他們盡心盡力地投身於準備工作中,開始接受訓練。要學會很多東西,然後才能把計劃執行下去,因為這是個大膽的計劃。這些聖光守護者的意圖是把聖光(或覺知)帶到它不受歡迎且沒有立足之地的某個現實層面。這就像是把腳踩進一隻尺碼不合適的鞋子。

這些存有籌劃著要讓聖光在某一天最終獲得地位。

你們就是這些存有,而那一天已經到來了。

這個時刻是精心安排好的。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都知道自己來到這裡是為了一個明確的目的。你們來到這裡是要啟動一場決定性的運動,讓自己擺脫現實的所有束縛。那些束縛就像捆住你們的細而堅固的鋼絲,將你們禁錮於對自身的某些看法中,也牢牢限制著你們對人和宇宙關係的看法。

你們中那些在這裡推進計劃並與聖光意識協同工作的人,要知道行动的時間現在已經到了。從此刻起你們要突飛猛進。

你們只需讓這能量來到自己身體里。你們應該開始與這能量協同振動,為它開闢道路,趕走牢牢嵌在自己體內的情緒能量。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