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中東門戶與爬蟲人的基地《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4)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若想來到一顆行星,必須通過某一門戶或通道才能到達。比如說你們可以在太空中飛向木星,但假如始終找不到門戶以進入那顆行星的存留時間框架,就可能會降落在一個表面上沒有生命的荒涼之地。

門戶使人可以進入行星上有生命存在的維度。這些門戶是時間走廊的開口,充當多維度體驗區。

地球上有各種門戶,使得不同種族(那些太空中的創造之神們)進入到了這裡。目前有一個巨大門戶是激烈爭奪的物件,那就是中東門戶。只要回顧一下地球的歷史,你們就會發現有多少充滿悲劇的宗教和文明被引入到這個門戶中。這個龐大的門戶延伸到大約1600公里的範圍。這就是為什麼中東會發生那麼多事情。那兒是“利奇人”(譯註:指爬蟲人)使用的門戶。

“利奇人”曾在某種程度上控制著這個入口。他們利用這個地區建立起自己的基地和地下洞穴,從這裡展開行动。位於底格裡斯河與幼發拉底河之間的美索不達米亞古文明是一個太空移民地,在那裡建立起了某種文明。科威特處於這片區域的出口。

“利奇人”就是以這個門戶為起點對人類實施操控的,目的是滿足他們自己的需求。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