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停止滋養恐懼頻率《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3)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那些創造之神(譯註:指佔領並操控地球的外星人)與你們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當你們決定成為父母時,你們願意從自己的孩子身上學習,願意為他們的安樂負責,也願意教導他們成為對自身負責的人。對於那些創造之神來說也是如此。通過觀察你們的成长,他們學到了與生命、與自己所造之物相關的東西。可以說他們是在學習如何當好父母。

某些創造之神創造出生命形態只是為了讓其照顧自己、滿足自己的需要。他們以你們的情緒為食。一個向你們人類種族隱瞞的重大秘密是伴隨情緒而產生的豐富資源。人家根本不讓你們去探索自己的情緒,因為情緒是領悟事物的良好手段。你們的情緒把你們與自己的靈體直接聯結在一起。靈體當然是非物質性的,它存在於多維度實相裡。

現在頻率變化的波段已被改變,來自別處的一些能量正在轉化這顆行星。這些能量需要你們。它們不能從外部改變這顆行星,這行星得從內部轉變。這些能量只是把創造性的宇宙光線帶到這裡,讓它們穿過你們的身體,在你們身體內部引起進化上的躍進。

當你們明白如何很好地運用情緒並開始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頻率時,將能夠把這些光線轉發出去。那時你們將停止滋養這個生存層面的恐懼頻率。

隨著這顆行星上恐懼頻率的減弱,那些以恐懼頻率為食的存有會開展大量活動以加强恐懼。當他們發現自己的食物來源減少時,會做出反應以抵制這種狀況。在把自己的食物轉變為新的愛之頻率以前,他們會試圖恢復恐懼的頻率。這些“利奇人”(譯註:指爬蟲人)在地球上設置了一些儀器,可以在這顆行星上傳播和放大情緒動蕩。這些動蕩會傳到他們那裡,以某種方式滋養他們。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