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多種形態的創造之神 《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2)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這些太空存有(譯註:指佔領並操控地球的太空存有們)是半人半爬蟲。我們把他們叫作“利奇人”,因為我們想把這些事說得稍微幽默一點兒,別那麼慷慨激昂,好讓你們別太在意這些,別太憂心忡忡。

我們不是來這兒嚇唬你們的,而是來給你們提供訊息的。你們内在已經知道這一切。你們對自己的歷史知道得越多,你們中有些人就越有可能獲得爬蟲人的記憶。

你們自以為一直是以人類形態轉生的。轉生是為了體驗被創造的天地萬物,收集關於天地萬物的訊息,從各個方面去理解被創造的世界和萬物。肯定不會只有一種類型的體驗。那就像一輩子老去一家餐館吃飯並斷言:“在食物方面我沒什麼要學的了。”,那實在是太愚蠢了。你們要開始拓寬自己的視野,認識到應該體驗的東西有很多很多。每一種生命形態都具有值得我們讚美的獨特光輝。

那些創造之神呈現為多種多樣的形態,不都是“利奇人”。有一些創造之神具有昆蟲的外表。至於我們這些昴宿星人,我們與具有鳥類外表和爬蟲外表的創造之神組合在一起。(昴宿星人的歷史好像常常與爬蟲人的活動相結合。面對爬蟲人的活動,昴宿星人似乎以某種方式維持著一種聖光的平衡。這裡存在著某種極性。)

在很多文化中可以找到這些來自太空並以鳥類能量行事的存有們留下的印跡。如果你們仔細觀察埃及、南美和北美的古文化繪畫,就會發現一些代表鳥類和爬蟲的符號。

在某個時期,鳥類與爬蟲們曾一同工作,而在另一些時期他們則相互激戰。

你們越熟悉這些知識,就越會發現歷史的宏大出乎自己的意料。你們會開始回憶起自己的歷史。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