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通向5D的通行證《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9.04。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我是大天使麥克!

我看到你們的行动,我喜歡我所看到的,我喜歡行动;因為行动帶來改變,帶來新的時刻,帶來新的一天,新的決定,這非常好。即使是身體上的運動也非常棒,當你移動、走路、跑步時,你的身體會努力提供那一刻所需的一切。它使内在的所有能量也移動以執行你身體的要求,這太棒了。氣滯等於痛苦,氣滯等於病痛,因為你的能量在某些點累積並停滯,久而久之,就會變得不平衡,出現問題。

所以當你行动時,這非常重要,因為它會導致所有能量也行动,並且沒有任何能量在任何地方積累。你的念頭也是一樣,念頭不移動肉身,念頭移動你的精微體。如果你散發出積極的感覺、喜悅的感覺、信仰的感覺、信任的感覺,你微妙的身體就會以相同的頻率振動。振動會向外擴張,你所散發的一切都被放大並散發到環境中。

所以要意識到,你的行动不僅對自己有益,而且對整體有益。這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通過父神/母神的智慧,當你散發出正能量時,它們會從你的身體中釋放出來,所以萬有接收你所散發出的一切。同時你微妙身體中的所有能量會發出相同强度的振動,這種振動會返回你的物質身體,清潔那些可能停滯產生暗光的點,也就是說,你的身體也會因為你的意識發生轉變。

所以現在,如果你正在散發負面情緒。如果你感到懷疑、缺乏信心、憤怒、仇恨、蔑視、批判,微妙身體也接收到這些,並向外散發出你振動的所有能量。靠著父神/母神的智慧,是的,你也將負面能量帶給整體。同時所有這些能量不僅停留在你的精微體中,还會在你的身體內積聚,在你身體的某些部位積聚更多的黑斑和負面能量,從而帶來疾病和不平衡。

所以要意識到只說和思考積極的事情是多麼的重要和有益。這不僅對所有人都有好處,而且對自己也有好處。你甚至可以改變你内在的不平衡的東西。还有一些感覺比其他感覺更有力量,例如感恩。感恩每一刻,感恩每一次經歷,感恩每一次學習,感恩活著,感恩新的一天;它對你周圍的環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因為感恩,當發自內心地說出來時,具有巨大的力量,散發著愛。你必須非常小心你所散發出的能量。只把無條件的愛散發出來,不要求任何回報,不討價还價,你只把這份愛獻給所有人和你自己。

所以我的兄弟們,你們很興奮,開始新的征程,它太棒了,太壯觀了。這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的機會。所以要感謝你被選中並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是你選擇的結果。你選擇在這個時候加入這個致力於奉獻的團體。現在你可以以一種强烈而深刻的方式參與到這一切之中。是多麼的美妙。

現在你們就好像是乘坐在一條在風暴中航行的大船之上。

沒有一條路是容易或簡單的。你正走在揚升的道路上,还有許多考驗即將到來。現在我只是告訴你,當你經歷所有這些考驗時,我向你保證,當你到達旅程的終點時,你將獲得通往第五維度的通行證。那些不跳船回到岸上的人,那些相信即使經歷了所有的風暴船也不會傾覆的人,你會贏得你的通行證,因為如果你完成了整個變革和蛻變的旅程,你將自動有資格獲得通行證。

在這一刻,你們每個人現在需要的是決心和承諾。一定會到達光明彼岸的決心和對自己的承諾。不要恐懼,不要回頭,不要下船。

因此,承諾和決心必須存在於每個人的腦海中。這段旅程並沒有頭腦想像的那麼艱難。你只需要登上這艘大船,會有無數的天使和光在小浪、大浪甚至風暴中保護你,安然到達彼岸;在旅程結束時,你將獲得一份很棒的禮物,即通往第五維度的通行證。

所以我相信這是值得的,在風暴之中保持信心。

許多人已經準備好了,會很輕鬆地走過這段旅程,其他人則不然,因為他們仍然需要擺脫很多東西。每個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並在任何時候,做出新的選擇。你準備好迎接這段旅程了嗎?你準備好成為這艘船上的一份子了嗎?這將是一個轉變、凈化和改變的旅程。你準備好了嗎?我非常希望你的回答是肯定的。

請放心,不僅聖哲曼,而且我們所有人,都會在這艘船上。你們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會幫助你克服困難。不要忘記這一點,我們會在那裡,和你們在一起。你所要做的就是尋求我們的幫助,我保證這次旅行不會那麼糟糕。我們將共同應對風暴,而你將輕鬆渡過它們。準備好你的思想和心靈,因為船很快就要啟航了。我們都在海灘上等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