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黎明使者,舊體制破壞者《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2)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誰是黎明使者?他們的角色是什麼?

黎明使者是太陽光線的攜帶者。他們帶來聖光與覺知。他們屬於一個古老的組織。這個組織長久以來提供靈性的聯結紐帶。這些紐帶將他們連接在一起。他們根據這種連接,在某些恆星系中持續進行著特殊的工作。

你們都是黎明使者中的一員,否則不會被吸引來讀這系列傳訊。這個精英組織的成員在不同時期來到地球上工作。他們的到來往往是在新周期開始的時候。那時種種事件的發生為他們的介入完全做好了準備。而他們介入的目的是在自己內在將宇宙的精微能量與地球的能量融合在一起。

地球不斷地暴露於宇宙能量之中,而地球的能量也在不懈地向著宇宙提升上去。人類在充當天地之間的神聖橋樑。這也就是有些人所說的“彩虹橋”。多虧了黎明使者們,這些能量才能融合起來以使聖光在它們之中誕生並甦醒。黎明使者們隨後將這初生的黎明帶給各個文明。

這就是你們是誰。這就是你們的角色。還有很多人像你們一樣。你們都是黎明使者。

作為黎明使者,採取某種態度會有助於開展你們的工作。這種態度就是:接受新事物,不再滿足於待在個人的舒適區,開始重視自己的各種經歷和體驗。

對於黎明使者來說,每個成員都是構成全體的重要一環。這一環是如何製造出來的、其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其角色是大是小,這些都不重要。不必去比較優點、缺點或影響力的大小。這些因素只是反映了意識依據其對實相的理解而選擇去關注什麼。

我們在幫助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並釋放自己內在的東西(而不是外在的東西)。和所有黎明使者一樣,你們目前正處於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因此你們或許在懷疑曙光是否會出現。

曙光幾乎會在瞬間憑空出現。它來自哪裡?它會怎樣改變你們的思考方式?生命如何會陷入徹底的黑暗,隨後又突然沐浴在光中?

那光是由於你們這些黎明使者的意願而產生的。你們曾為這一使命受過訓練。這正是你們的強項。

你們這些黎明使者也被稱作“聖光家族”。你們同意通過這個轉變期進化為更高級的存有。為此你們要運用自己的意志力並自覺提供服務。

你們要把聖光帶回到這顆行星上,要推動人類取得新的進化。你們要先把進化的頻率固定在自己身體裡並體驗到它,以便盡可能地促成宇宙意識與智能的進化飛躍。

聖光家族是來自於一個運作中心、一個源頭——相當於這個宇宙的一個傳播站。

你們的銀河系有若干中心太陽和一個中央大日。瑪雅人把這個中央大日叫作“ Alcyon ”,別的民族則有不同的叫法。

太陽持有光,而光持有信息。因此最簡單的說法是:聖光家族的成員來自一個類似於宇宙中央信息庫的地方。

你們以螺旋狀離開這中央大日,從那兒把信息帶到宇宙中的各個星系。你們制訂旅行方案,然後出發。你們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是無與倫比的。當你們觀察其他人時,會知道自己非常與眾不同。

你們喜歡製造積極、正向的“麻煩”,喜歡搞垮各種體制。假如有什麼東西上寫著“禁止入內”,那對別人都有效,但對你們無效。只要哪裡有東西被封閉,你們就會去那裡解封。

你們在行動時將自己分解為大量的多維度實體,然後進入各個系統中以轉化它們。

你們在幾十萬年中臨時轉生於這些系統,準備著到一定時期應召摧垮它們。你們掌握著一份驚人的“路線圖”,這可以證明你們的能力。

比如說你們在地球上轉生了若干次,那麼當你們接到召喚說地球將要解放並改變模式時,你們便可以說: “我去過那兒247次,曾化身為某人、某人、某人。我曾有一次成功實現了肉體的揚升。我做過某事、某事、某事。如果我投身於這項計劃去搞垮那個系統,那我肯定能喚醒自己的記憶,讓它們重新浮現出來,去挑戰那些規則並完成自己的使命。”

有時事情進展得不那麼順利,計劃不得不由於某種原因而擱淺。那對你們來說是很令人沮喪的經歷。然而當一切都按照計劃推進、你們成功地推翻了系統並創建了新的聖光模式時,那對你們來說就像是體驗到了一次宇宙級的性高潮。

黎明使者(或聖光家族的成員)以團隊形式工作。

你們不會單獨前往各個星系。你們在工作中是相互依靠的,因為你們無法獨自保持頻率。以團隊形式前去工作,可以提高計劃的成功率。

你們就像是出自中央大日的非常聰慧的光線或光之螺旋,受到中央大日內部巨大智慧的指引。

聖光是一個意識王國,有其存在的目的。

我們今天所講的是你們能夠理解的。每次我們對人們講話而你們理解得更好一點兒時,我們就會給你們更多的東西去領會。

我們不想讓你們認為聖光比別的什麼東西更高貴。在你們的靈魂本質中有某種東西將你們與這聖光的源頭連接在一起,並推動你們去做你們現在所做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所做的比其他人所做的更好。

其他人來自別的源頭,在以別的意圖行事,而他們所做的使整體狀況成為了可能。關於這個問題你們正在了解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要提醒你們的是:原初造物主創造了一切,其本質存在於所有事物之中。

正如你們渴望發展自己的意識,原初造物主也在走和你們一樣的路。祂試圖在一切事物中覺知自身,使祂居於其中的那個事物覺知到原初造物主在其內在並意識到祂的存在。

意識就像一面鏡子,在原初造物主和其造物(直至在地上爬行的最小昆蟲)之間反射自己的光。

原初造物主既在聖光之中,也在所謂的“惡”之中。要知道“惡”也有其神聖的目的。

有許多意識王國存在。“意識王國”這種富有想像力的說法,可以用來描述我們想讓你們理解的一個概念。

在這些意識王國內部,有著能量的相似性。存在多種多樣的意識王國。聖光家族是來自於一個特殊的意識王國。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