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有身體,可以這麼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雖然在我們的靈性進化階段已經沒有肉體了,但我們的生活和你們一樣豐富。我們和地球或銀河系其他地方的物質生命一樣充滿活力。你活著是因為你有意識。你的意識只是聚焦在一個特定的地方,一個包含了你認為你是肉體的地方。然而,這更像是一種租借,你可以改變關於你意識,關於你自己的任何東西,但物質世界看起來通常是一樣的,除非你在你的振動作出巨大的改變。

所以,要讓人類相信,你們確實創造了自己所經歷的現實,對我們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這是因為在你改變了自己一些根本性的東西,與你看到外部世界的反映之間有一個時間差。但如果你把自己的感覺放在第一位,任何事情都把感受作為優先事項,那麼你馬上就會注意到變化。你感受的變化是很重要的,我們強烈建議你這麼做。

正如我們在最近的信息中所說的,你現在可以看到顯化的時間越來越快,我們希望你注意到這一點,因為獲得這種驗證很重要,它能讓你繼續前進。但最終,我們想說服你的是,你的感受就是一切。你的感受如此的重要,以至於你做的很多事情,只是為了讓自己去感受某些東西。

但是現在我們想鼓勵你跳過所有的事情,直接去感受,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們想看到你過上更快樂的生活。根據我們的經驗和觀察,你所擁有的很多東西,完成的很多事情,只會帶給你暫時想要的感覺。隨後你必須設定一個新的目標,或者必須把目光轉移到別的東西上去獲得。但如果你能自己證明,你可以無緣無故地感受到幸福,你選擇感受幸福是沒有任何理由的,那麼你就真的發現到了一些東西。

你可以走得比你想像的更遠,達到越來越高的存在狀態,同時停留在你的身體裡,而你外在的東西卻沒有一絲改變。但首先,你必須關心自己的感受,才能真正將你內心的這些技能發揮出來。我們請你回憶一段自己前所未有的美好時光,我們想讓你意識到,這些感受一直都你的內心,只是等待你給自己一個理由去感受它們。

你不需要為了確認某些東西,而試著讓它在物質層面上表現出來,因為那樣會讓你脫離感覺。因為你自己就能做到這一點;你能夠從自己內在深處喚起最好的感覺,因為你有身體。當你的身體感覺非常非常好的時候,就會更加欣賞它們,就會開始欣賞你在地球和物質層面上的處境,你不妨現在就開始享受你的生活,這樣你就有足夠好的理由享受它們,而不是不停地等待一些事情的發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