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接受你自己《源頭》

時間:2021.03.24。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要和你談談接受你自己。你們很多人都不接受自己,或者說接納自己。接受自己意味著,看到自己所有的面向。

你們每個人都有各種各樣的面向,因為你們是多元復合的存在,同時也是極性的存在。

這也是這個世界的存在方式,地球是多元復合的存在,也是極性的存在。所以在這個世界上存在和體驗的你們,也是類似的存在。

接受自己,就像接受地球上的白天和黑夜。你們也要逐漸學會接受自身當中的陰暗部分,並且用光把它們照亮。

只有當你們看到這一部分的時候,才能把它們照亮。如果總是隱藏,不承認這部分的存在,那麼這部分就會一直干擾你,影響你,只是為了得到你的重視。

而且很多孩子,總是在尋找一種完整的感覺,這種完整併不是你得到了多少優秀的獎賞就可以得到的,而是在你看到自己的內在的陰暗面向時候,才可以得到的。

你們世俗的對於成功的追求,是一種對於所謂完美的追求,但是這種完美是不存在的。你們需要變得完整,而不是完美,因為你們本身就是完美的。

完美不是只要光明的一面,完美是陰陽的平衡。所以,你們要成為的是平衡的存在,關於平衡你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但是接受你們自己,是走向平衡的很重要的一步。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