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占星與能量報告

正在發生的揚升症狀

日期:2021.11.11。
作者:Sophie Rieh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這個劇烈動蕩的時代,我們正在經歷强烈的內部变革。由於宇宙的高頻光湧入地球,人們进行了多次內部轉化。如果我們深入我們的内在,我們就會看到凈化正在發生。我們正在釋放很多舊的能量的模式,使我們能夠為更高的存在、更高的意識、和平與愛騰出空間。

最近幾個月,尤其是最近幾周,我發現自己發生了深刻的變化,我的生活方式,我的感受。如果你們對我所描述的狀況有共鳴,那代表你們也在經歷深刻的內部轉變,為了自己和地球的更高利益。

我們的能量結構正在進化,包括啟動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銀河脈輪。我們的 DNA 也會從碳結構轉變為晶體狀態。這會導致不同的症狀和觀念的改變。我們神聖的基因組正逐漸顯化並覆蓋我們的人類程式設計。新的意識/訊息/光數據從中央太陽傳給我們,使我們從“銀河數據下載”中受益,從而療癒我們並恢復我們多維的真實身份。這是一個啟示的時代。

當我們仰望天空或環顧大自然時,我們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光的變化。由於太陽耀斑的爆發,來到地球上的太陽光的强度大大增强。這種光正在溶解我們的舊的程式設計和面紗,使我們對能量的感知度大大提升。

在這個大啟示時期,我們可以體驗到以下幾點:

1)隨着我們敏感度的增长,我們感覺與其他元素(水、火、風、礦物等)、自然、動物和其他維度的聯繫越來越緊密。我們更强烈地感受到我們得到了多少陪伴和支持,我們可以感知到我們的指導靈,揚升大師和光之存有的存在。我們的心靈感應能力也在增强,更容易進入冥想中與我們的指導靈交流,獲取指引。

這種更高的敏感度和更薄的面紗也會產生其他一些結果,當我們對事物的感受更加强烈時,它是雙向的。如果我們还没有完全治癒一些傷口,當傷口被觸碰時會帶來更强烈的感受。我們會更容易受到外部的刺激,感到易怒或受傷,這都是基於我們内在的創傷。我們也更强烈地捕捉到從他人身上的能量。對我來說,這意味着獨處的時間增加,我發現很難和那些在沉浸在巨大痛苦中的未覺醒的人呆在一起。這種高度的敏感性也讓人更容易感受到周圍的負面振動。

2)我意識到我不再與二元對立和分離的 3D 振動相連。物質層面的渴求也大大降低。另一方面,我不再用經驗去判斷事物,我的頭腦不再指導我的生活,我更多的根據我的感受和我的内在指導來做決定。

當一個問題出現時,我會向內尋求解決方案,而不去滋養不可能或困難,我的決定也不再取決於他人的看法或外部環境。我減少做計劃,更多地專注於當下,我確信一切都發生在正確的時刻。

3)凈化自己的需要:這涉及定期冥想,凈化脈輪,清理我們的微妙身體,深入内在改變負面的意識和情緒。從身體的角度來看,尋求健康的食物和適當的休息,跟我們的身體溝通,滿足它的需求,而不是忽視或嚴苛地對待它。

4)我們的興趣發生了變化,我們曾經喜歡的一些活動不再吸引我們。太過嘈雜的環境不再讓我們興奮,而是感到不舒服。我們花時間在靜默中獨處,與内在鏈接,我們感到充實和快樂。能量對於我們來說逐漸變得可視化例如在周邊視覺中看到幾何形狀或感知生命力的散發,就好像透明的細絲。

5)我們體驗到與生命/源頭的永久和即時連接。當這種聯繫真正建立起來時,我們不再需要儀式或練習來感受它。因此,現在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可以感受到與大地和天空的連接,以及一種巨大的慈悲。在開始需要做一些錨定練習,但當連接完全建立起來之後,它就自然地成為了你的一部分。

6)可以從宇宙中接收需要的訊息。我們有意識地感受到“I AM”存在的影響。通過遵循内在的指引,我們感覺到生命的能量被激活:我們清理自己和他人的能量,傳遞内在的真相,解決遇到的問題,都會自然而然地完成,不需要頭腦和外在的干預,並且以一種對所有人都最有益的方式。這就是我們逐漸改變這個世界的方式,讓光/源頭與物質相互作用,並用意識和愛播種。

7)除了上面的一切,我們还會繼續體驗太陽能量帶來的過山車效應:突然的强烈疲勞,然後是活力十足,頭暈,異常身體症狀突然發生然後消失,渴望吃很多食物和空腹也感到滿足交替發生。

所有這一切都表明 5D,這個基於高振動意識的現實已經在這裡。不要在外面尋找它。“天堂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存在狀態”。5D 是一種我們已經存在的振動。通過認識它,感受它,成為它,我們進入一個新的世界。在這裡没有二元對立,我們過着不再是線性,而是多維的生活,我們做出選擇是出於愛(不再是出於恐懼),我們與生命/源頭意識相連(而不再感到分離和不被愛)。

如果你們和周圍人不同,不用擔心,你們只是不再像他人那樣運作。你們只是根據你們靈魂的呼喚和你們內心的渴望在改變你們的現實。不要與這種轉變抗爭,相信你們的内在神聖會帶你們走向自由和幸福。

揚升發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朝着更大更光明的維度進化。我們發現我們的靈魂再一次充滿了無盡的力量和喜悅。我們不再對黑暗做出讓步或繼續忍受操縱。我們的神聖存在提醒我們,我們是至高無上的存有,我們是愛和光明的存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