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來自母親的指導《聖母瑪利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是瑪利亞。我為你們帶來光與信任的訊息,如孩子一般充滿喜悅與活力的能量。請在此刻允許你自己深入當下的力量,盡情暢飲來自這神聖源頭的喜悅甘露,讓這股能量會帶你回到你的起源之地,回歸你所是的真實身份。

如果你回到那最初的源頭,你將在那裡發現一條永恆的生命之河,裡面的生命之水流動着,如此的充滿生氣,為所有靈魂提供哺育和滋養,這裡是你的家,你的生命之源,你一直從這裡獲得所需要的一切。

這自然的生命原力的流動,你是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你從屬於它卻又如此自由,没有任何强加給你的限制。想一想地球上的大自然界,在這裡各種各樣的生命物種是如何的繁衍生息,即便有來自大自然的力量或者人為破壞所導致的死亡與毀滅,生命總是會找到某種方法再次出現,並不斷繁衍。

生命的繁衍與流動是不可阻擋的,那麼,你是否有感受到這樣的生命力量呢?它無視任何對生命的威脅,總是能夠找到辦法讓自己得以存活,或是重新開始。看起來的情形就是,即便在過去經歷過一次毀滅,也並未對它產生真正影響。想像一下春天到來時的情形,大自然界的美麗鮮花會再次開放,動物的幼崽也會降生並成长。根本就没有所謂的歷史或者過去,生命總是生生不息,繁衍不絕。

現在,就請你在自己身上也確認出這同樣的品質,這不受任何力量所影響的本質力量,它並不會因過去所遭受的痛苦而殘缺,它總是會不斷的更新自己,再度充滿活力。正是這種力量,它勇敢的深入未知且没有絲毫的恐懼。

這也是你最初的意識形態,而它總是與你同在。不論你在遭遇怎樣的體驗或者挑戰,你總能讓自己恢復活力並更新自己。它總是善於觀察,在細節中發現更深的真相,並通過所遭遇的境遇從中汲取經驗,並最終領悟到生命力的永恆流動。不論經歷什麼 – 巔峰或低谷 – 它總是保持自己所特有的意識和本質。

從你的內心深處確認這意識,每天都抽出一點時間,讓自己處於寧靜,放手那些在平日里讓你擔憂,費盡思量的一切事物。不過,頭腦的想法和一些情緒还是會不自覺的出現,你不用想着要如何驅趕它們,而是專注在你內心的這個寧靜空間之內。

感受你的身體,感受這種在寧靜中的連接與敞開:這個處於你內心的,發着光的最初意識。在這裡,所有事情都會悄然寧靜,回歸到它們本身所是的狀態,並且,在脫離嘈雜情緒和頭腦思維的推力影響之後,也暴露出它們那短暫的生命力,意味着問題不會一直是問題,總是可以解決,總是會有答案。

生命的力量總是在流動,所有的問題也都有轉變與解決的可能,如不然它們不會出現。

請允許你的身體與源頭的力量一起,盡情享受這生命流動的能量,讓你的身體恢復活力,接收來自源頭的療癒力量。從你的頭頂。到肩膀。到胸腔。再到你的腹部。臀部。大腿。膝蓋。小腿。直至腳趾尖。

想像你毫不費力的靜靜倘佯在這純粹的生命原力的流動之中。你被自然的推動,你也允許它自行發生,你所要做的只是放鬆自己,並讓這股生命的流動引導你的前進。感受你自己面向這股流動完全順應,讓它把療癒的力量和自信心帶入到你的心裡。讓這流動承載着你,舒適你,把你帶到一座海灘邊,讓你感受海邊沙灘的鬆軟,享受太陽光照射的適宜溫度。

在這座沙灘上,某個人一直在等你,並且就在你腳踩着柔軟的沙子在海灘漫步的時候,朝你走了過來,她是一位女性指導者。她面帶微笑,一直在等你,並且由於她的出現你也彷彿回到了童年,曾經孩子時候的樣子。你很自然的朝着她走去,而她也把她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膀上,並示意你和她一起坐下。

你就在她的身邊坐下。並看向她的眼睛。這時這位女性指導者對你說話:“我是你的母親。並非你塵世中的生母,而是為你帶來此刻你所需要的源自宇宙的母性能量,給你鼓勵和勇氣,讓你感到舒適”。她繼續說道:“我所代表的能量是專門為你準備,請你接收它”。

從她的眼中,你看到的是全然的同情和理解,而這樣的同情和理解恰恰是經歷塵世考驗的你最需要的。她深深的理解你,理解你的情緒,你的恐懼,你的拒絕和抵抗,但她完全不會對這些有任何評判的態度,她僅僅只是觀察並看到你內心深處的渴望和需求。

在你和她對視的時候感受她對你的完全理解,她深情的凝視着你,完全的接納你。對她而言你曾經做過什麼,有着怎樣的塵世身份根本不重要,她所看到的是你真正的樣子,你最初的身份,你在這裡一切都好,如其所是。

你盡情的接收來自她的母性能量,如何的滋養並療癒着你。你是一個孩子,而她是你的母親,她無條件的理解和接納你。在同一時刻,這位母親也為你帶來某樣不同的事物,她看到你身上的某種特質,一股蓄勢待發且最終必然綻放的力量。她看到了你的潛能,並邀請你和她一起,讓她喚醒你的潛能,啟動你那沉睡的内在力量。

這個時候,在海面上出現了一座橋,這位母親隨即邀請你和她一起走上這座橋並跨越它。她告訴你,在這座橋的另一面是一個有着各種可能性且充滿新奇冒險的新的王國。雖然冒險也意味着新的挑戰出現,卻也有着在你展開探索之後可令你心花怒放的新奇事物與美好的承諾。

你看着她,身為孩子的你也充滿好奇,想知道這些未被探索的領域到底會有怎樣新奇的事物。不過,對於未知的恐懼还是讓你感到遲疑,猶豫不決。

就在這時,你發現她正深情的看着你,從她的眼神中透露出對你能力的信任,她說道:“來吧,我們一起!” 你感到自己需要體驗這些,而且有她在你身邊的陪伴讓你感覺非常安全,而她也一定會一直陪伴着你通過它。不過,拒絕和抵抗的感受还是從你內心升起,畢竟對於未知事物的恐懼不可能輕易就消失,但也就在這時你感受到她拉着你的手,示意你和她一起上橋。

當你走上橋並最終下橋的時候,你將置身於一個新國度的入口,而裡面的人你可能一個都不認識,想到這些一種孤獨的感受也由此升起。她再次深情的看着你,並對你說:“我會一直陪着你,我的能量就是你身體的一部分”。她接着說:“我並非你的母親,你是你自己的母親,我只是你自身母性能量的一個代表。”

對於這樣的訊息你會如何接收呢?花一點時間讓自己完全消化它。起初,你可能會感覺有些失落,甚至是感覺遭到欺騙。但你卻真實的在自己身上感受到了和她一樣的能量,她所給予你的自信心,這股勇氣和力量,原來這一切都來自於你自己。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對你的愛就在你的心裡,且永遠如是。

接着,你再次感受到來自她的溫暖擁抱,卻不再是你身外的某個人,而是與你融合一體的内在力量,這母性力量的源頭就在你的心裡,在你的腹部區域。

通過這個故事,我希望你能理解一件事:神聖存在的其中一個標誌就是,你是你自身的創造起源,活出你最真實的自己便是你的使命,信任你自己,並知道你總是得到來自宇宙的支援,你不僅從不孤獨,还總是被充滿愛的力量和指引所環繞,只是到底如何去做还是要靠你自己。

成為你自己,並活出你真正希望的生活,為你的生活制定屬於你自己的標準,且不要讓別人為你做主,或是由外界的標準左右你自己的道路。

母親一詞的真實含義表示,一位深愛着你原本自己的人,卻也在同時把你帶到一個新的國度,讓你更多的去挖掘自己,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到底是誰。而這位始終守候你且不離不棄的母親便是你自身内在的母性能量,讓你從一個母親所應有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生活,並始終愛着那個不管以何種方式展現和表達自己的那個自己。

一位母親,她始終接納你,並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手援助。你可以把她視為你身外的一位女性,但也要明白這同樣的能量也存在於你的內心,它有着各種外觀上的變化且力量無限,而你既是生命力量的給予者,也是接受生命能量的容器,你就是無所不能的神聖本身。

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