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尊重生命《高我教導》

日期:2021.10.18。
傳導:若河。

孩子們,關於生命你們知道多少呢。每個人都在談論生命,都在經歷生命。但是有多少真的尊重生命,善待生命,理解生命呢。

生命是什麼,生命從何而來,這是很多的人,很多的科學家,在思考,在論證的問題。

曾多次告訴你們,生命的本質是愛,是永恆的能量存在。你們作為人類,是生命的表達方式之一,而你們窗外的飛鳥,水中的遊魚,公園裡的花朵,樹木,也同樣是生命的不同表達方式。

如果你們可以看到你們自己和不同生靈之間,並没有本質的區別,是否可以更加尊重其他的生靈呢?是否可以善待那些不會用人類語言和你們交談的存在呢?

孩子們,你們每個人都是珍貴的,被造物主愛着的神聖造物。但是你身邊的一切,看起來和你不同的生命形式,也是同樣珍貴的,被造物主愛着的神聖造物。

一隻小小的蟲子,也擁有四處探索的動力,是因為它的内在也是來自源頭的生命能量,愛的能量。

一株植物,可以超越引力的作用,向上生长,這也是生命的能量。這些不同生命形式的内在能量,和讓你們心臟跳動的能量其實是相同的。

人類並不比其他的生命形式更加高級,一切都是為了體驗,為了靈魂的進化,為了生命之河的流動服務的。

生命在經由不同的形式,體驗着自己,尊重生命,順應生命這條流動的河流,你們就可以體驗到,收穫到你們的想要的一切。

生命之河是豐盛的,富足的,生命之河中的能量是源源不斷的。只要你們把自己當作生命之河的管道,保持通暢,就可以接收到永恆之中的愛的能量,生命的能量。

這是所有存在,所有生命形式都需要的能量,也是一切生命形式存在的基礎。

你們是否在阻礙生命之河的能量流經你呢。你們是否在阻礙其他的造物,进行自己的體驗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