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將陰影轉化為光

日期:2022.07.03。
作者:Ramona Lappi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現在進入光的旅程,不是關於否定陰影的存在或擺脫陰影,而是將光照射到集體和個人的陰影上,將更高的意識照射到我們不願面对的所有事物上。

這是關於將陰影轉化為光!

不是試圖擺脫陰影,因為當我們試圖擺脫它時,我們就會開始壓制它,假裝它不存在,它不是我們的。但無論是集體还是外部現實中的陰影,所有這些都反映了我們內部的一些東西。外部發生的事件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看到集體意識的無意識陰影。

隨着進入更高更清晰的覺知,我們重新連接到源頭意識。

陰影與光明,好與壞,我們引以為豪和羞愧的東西,所有這些概念都可以被超越,光與暗的劃分,善與惡,都是基於分離和分裂的故事。集體意識中充滿分裂,因為我們曾陷入迷失並忘記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現在,當我們將光和愛再次照耀在這一切上並深入其中,照亮痛苦、羞恥、內疚、憤怒,所有這些。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和所有其他人,超越所有剩餘的倒置,我們再次重新扭轉這一切。

“認識自己”是我們認識源頭和所有事物的真實本質的方式。

因為當我們真正了解自己時,我們也了解源頭,我們也可以超越面具、偽裝和謊言。我們看到了存在的真實面目,以及“一”的每個表達中的原始純真和愛。

這是對我們最初的純真的回憶,它治癒了我們所有人,因為所有人都是真正的一體。

當我們放下過去的故事,當我們允许新的意識可用時,我們將被展示所有事物背後的更高秩序,什么是真正的真實,什么不是。

我們將記得只有受傷的人才會傷害他人,寬恕是讓我們真正自由的關鍵。只有當我們停止認同所扮演的角色,誰是誰以及所做的一切,當我們停止責怪自己和他人時,因為在更高的層次上,所有人都是一體的,當我們原諒和繼續前進,吸取教訓,行为、思想、信念和感受都發生了變化,那就是外部現實發生改變的時候!

那是我們從內到外徹底改變現實的時候!現在,隨着我們對實相的整體看法發生變化,任何被帶入光明的陰影都會消散。舊的看待事物的方式已經把我們帶到了現在的位置。現在需要一種全新的方式,一種全新的範式和集體意識中的宇宙量子轉變,來感知全新的世界和我們在其中的角色,全部作為一個整體,從內部瓦解所有扭曲的投影!

我們改變了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我們看待和感知現實的方式。這就是改變現實的東西!意識的轉變,從我們與他們,到每個人。

隨着我們鑽石之心的稜鏡現在變得越來越清晰,現實中的反射也是如此。不再將分離、對立、衝突和苦难投射和共同創造到我們現實的全息圖上。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