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現在如何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見證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這對我們也非常有益,我們可以從第九維度這樣做,在那裡我們可以從更廣闊的角度看到這一切。我們認為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因為一切都能給每個人一個有意識進化的機會。我們看到你們都在給自己一個又一個機會去無條件地愛,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抓住這些機會並與之一同前行。​

看着一個人真正得到它並超越小我,超越個體的、局限的、塵世的自我,進入意識的空間,知曉的空間,這是一種快樂。這就是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只是從一個更高的存在層面來幫助你們。我們會不斷提醒你,你是誰。你在那裡是為了喚醒你是源頭的真相,你也將在某個時刻意識到,其他每個人也都是源頭的存有。在源頭之外什么都不存在,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就開始相應地對待他人。人們都戴着眼罩,這是阻礙一個人看見真實並過上想要的生活的眼罩,你很容易看見別人帶着怎樣的眼罩,卻經常看不見自己帶着怎樣的眼罩。

但是每個人都必須在一定程度上戴上眼罩,才能有第四維度的地球體驗。你們在那裡不僅僅是為了超越第四維度。你不僅僅是為了從中提升,你也在那裡體驗它。所以每個人都有意地戴上眼罩,眼罩的作用是為了給你一個更有限的對現實的觀點,而存在的訣竅是不要陷入幻相,以至於你完全忘記你作為一個源頭存在的真相。你當然不想忘記其他人是誰,以免你認為他們缺乏虔誠,然後用糟糕的方式對待他們。​

在你們化身那裡的億萬年裡,人類有很多方式試圖做到這一點,把別人視為低人一等,這樣你們就可以推進你們自己的議程,但是,這真的没有為你們任何人服務。但我們現在正在打交道的你們中的那些人肯定已經超越了那個意識層次。你們絕不會為了與他人的國家開戰或以某種方式將他人當成你的工具和手段而貶低他人。但是現在你需要把每個人都視為源頭,視為愛,你需要把自己的角色視為提醒每個人他們是愛的人,而最好的提醒方式就是愛自己。

最終,其他人將能夠感受到你散發出的愛,他們將因此而改變。這就是你結束一切痛苦的方式。你無法通過消滅地球上所有所謂的惡棍來結束所有的苦难,你只可能通過成為愛來結束所有的苦难, 愛改變了你所屬的集體的意識。愛激勵着你去服務,服務也激勵着其他人去做同樣的事。比起你的成功、你的經濟收益、你美麗的新家和新車,人們更多地受到你善良行为的鼓舞。通過了解你是誰和他們是誰來激勵他人,你現在就能實現你的目標。你不必等待任何為人類做點什么的大好機會。你現在就可以做到,你知道你可以,你知道我們會不斷地提醒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被我們的牽引光束向內&向上拉》

日期:2022.07.0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求與你們中的更多人聯繫,他們非常有興趣與我們聯繫,與地球外的來訪者进行物理接觸,並幫助我們。我們正在向你們所有表現出興趣的人伸出援手,因為我們知道現在正是加深聯繫、接觸的時機,也正是你們所有人鍛煉能力的時候,你們必須為全人類服務。

現在是你們中更多人站出來成為有影响力的人的最佳時機,我們知道你們能做到。因此,我們將更多的光照在你們身上,就像一束牽引光束,這束光意味着將你們往内在牽拉,幫助你們提升到更高頻率,這可以讓你更加意識到我們,和你想要聯繫的其他物質形態的宇宙夥伴,當你處於更高的振動頻率時,你也可以獲得更多關於如何服務的靈感。

因此,當談到回應我們的光和愛的召喚時,我們會說,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陳述你想處於更高的振動狀態的意圖,然後清潔你所有的思想,這樣你就可以自然而輕鬆地提升你的振動。你在地球上做的所有這些都可以變得容易得多,當你把世界的重量從肩膀上卸下來,你允许自己得到幫助,被牽引光束拉起來,無論是象征性的还是字面上的,就像你們许多電影描繪的那幅UFO從天空往地面釋放光束的畫面。

你們的天空充滿了宇宙太空船,而這些生物中的大多數都來自光,並且希望為人類服務。你們也將有更多的機會為你們的人類同胞服務,我們最愛的莫過於激勵你們的話語、思想和行动,這些將幫助地球上的每個人提升他們的振動,使他們能夠與我們聯繫,與物質狀態的宇宙夥伴聯繫,並為全人類服務。再一次,我們呼籲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帶頭,好讓其他人跟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