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每天你都可以採取這5個步驟來提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很多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採取必要的步驟,來接近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我們知道,最近我們談了很多關於行动的事情,以及你們如何進入了一個需要更少行动的時代,因為你們將變成掌握振動能量的存有。這確實讓很多行动没有了必要性,但總是有一些步驟可以讓你變得更加開明,變得更加真實,更加完整,更加接近你的本源。你們中很多人知道這些步驟是什么,而且你們經常打算採取這些步驟。

你們願意提升到更高的意識狀態,這是覺醒的你們希望處於的狀態。有時候你可以坐着不動,什么也不做,有時候你必須對一個行为做出決定,我們指的就是這些時候。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中有越來越多的人為了增强自己的體驗,正在採取必要的行动。有些行动對個人而言是獨一無二的,你知道這些行动對你有好處,还有一些行动對每個人都有好處,每一步總是讓你們更接近源頭,更接近真實的自己。

我們說的是照顧自己的行动,吃那些讓自己的身體感覺良好的東西,給自己獲得必要的休息和接受的時間。我們說的是花更多的時間與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母親聯繫的步驟。我們說的是你在自己生活中接觸到的那些人,你知道你需要以某種方式與他們交流和溝通。這些都是你們走向開悟的重要步驟。它們非常簡單。可以這么說,一旦你啟動了它們,一旦你開始行动,這些很容易做到。

我們認為冥想某種意義上也是一種行动,因為你經常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事,搬到一個不被打擾,可以冥想的地方。這個行动,這個進入冥想狀態的步驟,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像是對宇宙說,“我覺得這很重要,我知道這對我有好處,所以我會去做的。” 你不冥想的時候,有意識的呼吸也可以被看作是一個必要的行动,因為它涉及到一定的意圖。它涉及到你超越無意識的呼吸行为,讓它變成一種自願的行为。

去做這些事情,看看你的生活是如何被改變的。注意去感受自己是如何被内在推動着,朝着這些方向前進的,意識到你在這樣做的時候感覺到的結果是什么。你給自己的禮物是別人無法給你的。當你既是一個給予者又是一個接受者時,你正在完成一個迴圈,你正在成為你自己的完整版本,你知道這是你想要的版本,你需要提升成為的版本。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