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應對挑戰及一切答案都在你之內

日期:2022.07.12。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最近有没有很大的挑战?感覺就像一艘在暴風雨中迷失的船?根本無法將自己錨定在這個現實中?感到害怕、孤獨、焦慮、不安,不耐煩或是無奈?你們試圖找到解決方案,但感覺毫無頭緒?

就像你們一樣,我也是一個光之種子。這意味着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我也經歷過。完全相同類型的情緒、感受、困難、挑战。

這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即使我們當中的一個人能夠找到一個真正可行的方案,我們都可以與他人分享。這將提升了整個光之種子集體,進而提升了整個集體意識以及整個行星意識本身。

因此,事不宜遲,下面就是解決方案:

它以簡單地問自己一個問題開始和結束:“我現在如何才能最好地服務?”

這就是你們在這裡需要做的所有事情。

每當你們問自己“我現在怎樣才能為所有人提供最高的服務?”, 你們實際上在做的是超越你們的自我並直接連接到你們的心,同時連接到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魂和你們所有體驗的核心目標是一致的,即——發現更高層次的愛、快樂和和平。

所有來到地球的靈魂,在這個時刻出現在這裡,都帶着同一個使命和目標。我親愛的一們,那就是為所有人服務。

現在是最好的部分——不管你們對這個特定的問題有什么答案,你們都會發現它給你們帶來了難以置信的快樂。

答案可能是任何事情。有時,你們會被引導去表達你們最真實和最深沉的熱情,無論是讀書,聽音乐,也可能做美食與家人分享。它可能是騎自行車兜風,也可以是簡單的冥想或自我療癒。它可以是任何事情。真的選擇是無窮無盡的。

無論你們此時的最大快樂是幫助他人还是幫助自己,最終都有益於整體。因為,根本上,你們與一切和每個人都是一體的。没有分離。没有斷開連接。因為你我是一體的。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請求我們的心/靈魂引導我們走向我們最高的快樂,而不是我們的頭腦/小我。這就是全部。因為一旦你們收到了對那個問題的回答,那么無論你們做什么或為誰服務,你們最終都會為所有的人服務。

你們的靈魂知道你們最高的喜悅和最高的目的(這兩件事其實是一回事),而頭腦不知道。所以總是,總是,總是請求你們的靈魂引導你們走向你們的最高幸福。帶着問題: “我現在如何才能成為最高的服務?”

一遍又一遍地問這個問題,直到你們看到、聽到或感覺到一個答案。你們會的(而且比你們想像的要快)。在問題之間允许深度靜默,以便所述答案滲入,被聽到並相應地下載到你們身上。堅持這一點,在你們得到答案之前不要放棄。(隨着你們練習的越多,這變得越來越容易,越來越快)。然後,根據你們得到的答案採取行动,放下所有來自頭腦的判斷或否定。

別擔心,你的靈魂永遠不會引導你們做一些對自己和他人有傷害的事情。你們可以信任這一點。在任何情況下,如果你得到的答案是對自己或者他人做出負面的行为,這很可能是來自頭腦的負面意識。因為靈魂知道存在的本質是愛,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表達愛和擴展愛。再次安靜下來,回歸你們的内在,尋求真正的答案,它總是會出現。

你們被深愛着。

《一切答案都在你們之內》

親愛的一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帶着我們的光和智慧來為你們服務。

請知曉,你們所尋求的一切答案都在你們之內。

當你們與你們內心的智慧和諧相處時,在外面尋求你們生活問題的答案不再必要。這對你們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在這個時代,人們不再需要仲介來與所有生命的源頭保持一致。

地球上和地球周圍的振動頻率已經加快。因為你們的核心也是振動,你們會受到這種增加的光的很大影响。更高水準的能量使你們能夠將自己调谐到更精細的振動,這使你們能夠有意識地接收來自心靈的智慧和愛的共鳴。智慧和愛以光能的形式通過你們的能量場,它攜帶着訊息,讓你們的生活更符合你們靈魂的需要。

這意味着當你們祈禱和冥想時,你們會提高你們的振動並像磁鐵一樣吸引一種高頻率的光和充滿愛的能量。當這種能量滲透到你們的存在中時,它會打開你們的思想來接收你們提出的任何問題的答案。你們有能力成為光的管道,也有能力成為源頭之愛的狂喜。

只有當恐懼和懷疑遮蔽了你們的感知時,你們才會關閉連通一切的心門。請求清楚地領受,請求知道你們至善的真理。你們可以毫無疑問地要求源頭的幫助。表達你們的信任和開放,你們願意跟隨指引去行动。這種追隨你們内在指引的意願會在你們體內建立起一股能量流,讓你們的高我與你們的意識心相合諧。

當你們處於放鬆和擴展的存在狀態時,你們可以獲得宇宙的所有智慧。如果你們問,宇宙可以用愛和光來充滿你們的意識。當你們的存在充滿愛和光時,你們就會有意識地了解在任何情況下要採取什么步驟。這種内在的認識將發揮作用,有時你們的頭腦甚至意識不到這一點。然而,隨着你們結束一天的旅程,你們發現自己以更加冷靜和確定的態度應對所有情況。當你們回頭看時,你們會看到你們是如何“知道”該做什么的。

實踐:

試着把你們的問題寫在一張紙上。當你們冥想時,在手邊放一支筆,並祈禱了解真相和獲得指引。要求你們的高我與神聖的心智保持一致。現在坐下來,有節奏地呼吸,讓你們的身心放鬆。觀想自己坐在連接天地的金光柱上,在耐心和安寧中等待,你們可能會有下筆的衝動。

當你們祈禱和冥想時,你們處於擴展的意識中。從這個地方所有的答案都是顯而易見的,但頭腦的批判性喜歡做出判斷。不要馬上閱讀你們的答案。這可能會引起頭腦的批判。一個小時左右后,回去閱讀你們寫的東西。很可能你們會對你們的問題的簡單實用的解決方案感到驚訝。隨着練習,這個過程會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們建立了一條通往高我的直接管道,你們的那部分與更高維度和神聖指導接觸。

這是獲得直接指導和智慧的曙光時代。你們不再需要你們自己以外的人來向你們展示你們的最高利益是什么。你們不必在自己之外尋找所有問題的答案。

没有人比你們更了解什么是適合你們的生活。當你們與源頭和高我對齊並在祈禱和冥想中度過安靜的時間時,你們想知道的一切都會為你們服務。

所以請記住我們今天發來的訊息:

請知曉,你們所尋求的一切答案都在你們之內。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