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如何理解時間線

日期:2021.12.12。
作者:Sandy Stevenson。
譯者:莉莉蓮。

到目前為止,地球上已經出現了許多不同的時間線或現實。時間線可以被稱為故事,它是由我們的思想所創造的,當我們為這個想法或信念注入能量時,它就變成了現實。然後,我們就會傾向於選擇一個符合我們想要相信的那個時間線(故事情節)。例如:某個人總是對他人的動機充滿不信任,多疑,認為他可能會被他人欺騙或者被敲竹杠,他的房子和財產可能會被損壞或者被偷,他可能會失去工作,他的孩子可能會遭遇不測,他有可能會離婚,他的配偶可能在欺騙他,他可能會得癌症,或者身體上的疼痛,會令他非常的緊張,會想到很糟糕的健康問題等等。這個人選擇生活在一個充滿恐懼的世界中,這些事情都有可能成為他的現實。這並不意味着這些事情都會發生,但現在它們完全有可能會發生,因為這個人決定了它們可以發生。所有有着相似信念的人們都會被吸引到相同的時間線上。處在同一時間線上的人們會很自然地發現其他人與他們想的一樣,這就進一步强化了他們的信念是正確的想法。

一個對生活完全不恐懼的積極樂觀的人,會體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時間線和現實。他信任他人,從不擔心自己的家庭或財產會處於危險之中。他會吸引來能夠確認他的信念的現實,並且會和有相同想法的人成為朋友。這個人通常不會經歷房子被偷竊搶劫或被欺騙等等。

我們还會為我們自己吸引來各種不同的時間線,每一個都是由一系列不同的信念(思想)所創造出來的,每個人都會體驗到他們自己所創造的。在生活中,我們也會常常經歷一些會改變我們的思想與信念的事件,這些事件足夠强有力,可以使我們轉變(跳躍)到另外一條時間線上,這條時間線與我們的新的想法相匹配。

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不同的地方。一個新的世界正在誕生。世界正朝着同一方向走到一起。地球上的一切都在改變,當所有的障礙消失時,我們正被帶到統一和全一之中。大流行病幫助我們實現了這一目標,因為人們在一個統一的現實中彼此相連,意識到我們都是同舟共濟,因為這個大流行病可以在任何地方打擊到任何人,無關你的社會地位如何。

地球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時間線,融合成為一個全球的統一造物。有些人,例如許多的靈媒,在過去可以相當準確地預測未來事件。然而,現在這變得越來越困難了,因為現實正從許多不同的創造,一點一點地更多地融合成為一個現實,由我們所有人一起創造。歷史正在我們身後消失,改變着即將不復存在的舊3D世界。在我們的未來,地球將不再需要過去的歷史。我們將從中吸取教訓並將這些教訓存儲下來 (目前正在逐漸披露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