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愛是唯一的實相

日期:2022.12.30。
傳導:若河。

問:生命真的是永恆的嗎?

哈哈,生命當然是永恆的。

問:其實我还是無法理解終極的終極,究竟是什么?

終極的終極,什么都是,什么也都不是,就像你身體里的鈣,它可以是一種單純的元素,但是又可以組成你的骨骼。組成你身體的元素來自於亙古的亙古,這也是永恆,無法用時間去衡量,而且時間也並不存在。

問:那這一切都有何意義呢?宇宙,星辰,人類,地球?這所有的一切?

孩子,什么是意義呢?意義是一種目的嗎?總是要為了什么。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没有目的呢,也就是終極的意義是虛空,是空,是無,是零,是不存在。

問:我覺得我接受不了,所有的這一切,什么都不是,没有我,也没有宇宙,没有星辰,也没有植物,没有花朵,也没有雲彩,什么都不存在,什么都没有。

孩子,有句話叫無中生有啊,你已經學習了生命與死亡的關係,現在你要學習的是有 與無的關係。與生死一樣,你理解了死亡,才能知道該如何生活。

現在也是如此,你理解了無,才能知道何為有,有就是存在,就是創造,我創造了你,然後你在思考,在與我對話,這難道不是意義嗎?

這雖然不是終極的意義,但是這就是意義,我創造了你們每一個人,我創造了世界,宇宙,宇宙之外的宇宙,我和自己玩耍。其實作為神还是挺無聊的,是不是。

給你講個故事吧,在最初的最初,僅自己而已,那是一種混合的狀態,没有黑夜,也没有白天,没有光,也没有暗,當然也没有你,也没有你周圍的任何一個人,一切都混合在一起。

問:然後呢?

然後我不想要這種混合的狀態,於是我創造出了各種角色,這些角色就包括天使,創造之神,當然也有些反面的角色,被你們叫做墮落天使。

然後由這些我直接創造出的存在,去創造其他的星系,宇宙,世界,當然也包括其他的生命,植物,動物。而人這個存在,確實是按照我的樣子來創造的,但是這是指人也擁有創造的能力,可以进行自己的創造。

問:所以只是為了玩嗎?

是為了玩,但是也是為了愛。一切都是愛,也都是為了愛,而這並不是什么都没有。只有愛存在,只有愛是真相。光也是角色,只有愛是唯一的實相,是永恆,是亙古,是虛空中的萬有,是所有存在的本質。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