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光之門:(1) 光之門的守護者《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城市之光。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帶着喜悅來到這裡,衷心地歡迎你們每一個人。我們的相聚會帶來改變。這不僅是一場你聽我說話的演講,而且在這裡,我和你的存在融合在一起,創造出有助於把光固定在地球上的能量空間

你是光的守門人,是在地球上打開大門迎接更多新時代之光的人。舊世界正逐漸逝去,權力和小我意識的舊結構已經失去力量,一步一步沉入海底。一個新社會,一種奠基於愛、奠基於心靈價值的新存在狀態正在升起。

你們都是這次轉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時候,你不夠了解自己與這個轉化過程的關係有多密切,而你的貢獻也常常跟你想的不一樣。在這個從舊轉變到新的過程里,是你自己、你的能量體在改變。你除了是你居住的肉體之外,还是能量的聚集體,這些能量有一部分可以察覺到,有一部分無法察覺。

你們都是活的能量之源,各自放射出某種振動,一個會影响周遭環境的能量場,而且你常常没有意識到。正是這種放射物或能量場決定了你身邊發生的一切,決定了你吸引到生命中的所有事物。你也可以稱之為“一種存在狀態”,就是這種狀態讓地球得以產生變化,因為如果許多團體或個人改變了他們的能量場,讓能量場變得更精微,將會吸引另一種能量實相來到地球。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全球性轉變,而這樣的轉變始於個人。

當然,地球周圍有許多領域,例如星光界和靈界,都願意幫助你實現這個轉化、這個開悟。但你是守門人,是在地球上打開大門迎接光的人,如果門没有打開,光就無法在地球紮根。因此,要相信自己,要知道並從内在感覺到,自己正在做的,就是你來地球要做的事,這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所有人都在内在層次努力,好在自己的生命之中實現靈性轉化。這正是你來到這裡的目的:在一個並不總是遵從,有時甚至會抗拒你最純凈意圖的世界里,於内在提升自己的振動。你是光之工作者,是新時代的開路先鋒,新時代會從你心靈的愛與和諧之中誕生。透過這樣的内在工作,你會吸引一個比它過去多年來更美麗、更充滿愛心的物質實相。

重點不在於你日常生活做些什么,或者你從事什么行业。無論你是木匠或治療師,家庭主婦或教授,都没有差別。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存在狀態”,也就是你散發的能量,你所是的那股能量。轉化的根源,不是你所做的,而是你所是的。

現在我想請你感受一下這個房間里的能量,感受我們在一起的集體能量。我只有透過你才能存在這裡,只有當你在心裡接受我時,我的能量才能流進你之內,然後經由你,流到地球上。每當你向我打開心扉,我就進來,並讓我的光閃耀。你是那個打開大門的人,我要為此謝謝你,你正在做的,就是你來到這裡要做的事。地球正在改變,從舊時代的廢墟之中,新世界正冉冉升起。

我想談談我們内在對這個新時代的感受。我不想考慮太多外部征狀,而是要着重内在跡象。

你的情緒體之中正在發生重大轉變,對恐懼、憤怒和侵犯,以及所有輕易將你拉離中心的强烈情緒都非常敏感。你們都努力透過一個内在化的過程,讓情緒體變得精微:為你感受到的情緒負責,仔細檢視這些情緒,並追蹤它們的源頭。在這個内在化的過程中,你不再向外尋找問題的原因,而是往自己的内在探尋。因此,你會為自己的能量負責,那算是向前邁出了一大步。一旦你為存在自己之內的一切承擔責任,就能覺察到堵塞的情緒,進而轉化它們。這就是此刻你正在努力的事。

在新時代裡,情緒體會平靜下來,你將用比以往更直覺的方式過日子,周遭環境也將依從這個直覺的生活方式,而你的心會變得平和、寧靜。你感覺得到自己有多渴望這種狀況嗎?我感受到,也知道你盼望着某種意識狀態,在那種狀態中,你和其它人之間的能量可以自由流動,你可以坦率地表達你的愛,可以依靠世界的平安,可以依靠身邊的人。你渴望着那種意識狀態,在那之中,你知道一切都很好,你可以就只是本來的你。

這是你渴望的自由和安全的感覺,而且我要再次告訴你,你完全可以利用這股能量,但你必須打開大門,好讓這神性能量進入你的靈魂。

我和其它許多在另一邊的存有就在你身旁幫助你、支援你,

此時此地,

請你感受我的能量,

感受到我的能量可為你們每個人所用,

你真的在為一個新誕生而努力。

感受你內心的寂靜,

感受那個允許你釋放舊能量,

並讓路給新能量的内在空間。

你渴望的自由就在不遠處。

在新事物到達之前,總會經歷一個困難的階段:舊事物的死亡掙扎。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時刻,所有的舊恐懼,所有你在此生及之前的許多世(那時地球充滿黑暗)所累積的悲痛與憤怒,都會浮現。而這一切之所以浮出來,是為了被整合。因此,別讓自己被表面騙了,所有這些負面能量進入你的意識,是個好跡象,一個進步的跡象,這表示你已經夠强壯,足以通過試驗

你們都在努力完成一個生命週期,這個生命週期一直由光明與黑暗,以及自我意識與權力、恐懼、無知的幻相之間的内在掙扎所主導。請你們所有人往自己的靈魂深處探索,重新發現那裡的光,那神性之光的火焰。

訊息來源來源2 ⠶ 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