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光之門:(2) 靈性憤怒《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城市之光。

在新事物到達之前,總會經歷一個困難的階段:舊事物的死亡掙扎。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時刻,所有的舊恐懼,所有你在此生及之前的許多世(那時地球充滿黑暗)所累積的悲痛與憤怒,都會浮現。而這一切之所以浮出來,是為了被整合。因此,別讓自己被表面騙了,所有這些負面能量進入你的意識,是個好跡象,一個進步的跡象,這表示你已經夠强壯,足以通過試驗

你們都在努力完成一個生命週期,這個生命週期一直由光明與黑暗,以及自我意識與權力、恐懼、無知的幻相之間的内在掙扎所主導。請你們所有人往自己的靈魂深處探索,重新發現那裡的光,那神性之光的火焰。

現在,我想指出釋放舊事物時可能會遇到的三個陷阱。它們都與情緒體有關,而且也跟你是個光之工作者有密切關係。

● 靈性憤怒

第一個障礙是憤怒。這裡所說的憤怒,是出於對和諧與正義的渴望,你可能會稱之為靈性憤怒。我將解釋它的由來。

當你們展開地球上的生命週期時,所有人都帶着一個靈感(inspiration),這個靈感與基督能量緊密相連。我的到來——也就是約書亞(或耶穌)的到來——對你們而言是指路明燈,是靈感的源頭;在我之內,你們認出自己内在也擁有的能量。

從前,你們已經決定要把這股能量固定在地球上,但在嘗試這樣做的生命週期中,你們遇到許多阻力,這對情緒體造成了傷害。情緒體不是別的,而是你的内在小孩。内在小孩是你充滿活力且自由的那一部分,會出於情緒而自然地行动和反應。你在屢次轉世中力圖完成將基督能量的種子播在地球上的内在使命,而這個孩子在其中受了很多苦。

有一部分的你永遠被宇宙法則啟發,而且從高我或靈魂的層次來看,你了解並感受到你身上所發生的一切的意義;你可以從光和知曉的觀點來看待事物。但是你还有另一部分,那是你的世俗人格,也就是内在小孩或小我——這是你人性的部分,不管你怎么稱呼它。這個層次的你對於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可能充滿恐懼、缺乏了解,即使你的靈魂知道“這一切都没問題”,是為了一個更高的目的。

你在地球上屢次的轉世中,經常受到啟發,要以新觀念或新態度的形式播下光的種子,但你常常被外界誤解。你被拒絕、忽視,甚至被毀滅,而從這些不受他人歡迎的經驗里,產生了許多情緒創傷,你的内在小孩無法理解為什么它應受責難。你的靈魂的确了解,但你的世俗自我——你的情緒體——不得不去處理源於迫害、暴力和責難的深刻創傷經驗。你們所有人的内在都帶着這些創傷,它們成了靈魂上的傷疤。

你來到地球上是為了把光帶進這個實相,這一切始於一段相當複雜的過去經歷。我要提到的是,當你決定展開地球上的生命週期時,牽涉到某種個人業力。你曾經深陷於黑暗中,過着獲得權力並控制地球靈魂的生活,而你在地球上的任務就是要彌補這些前世,為人類帶回愛與正義。

當這個靈感,這個光之火炬,在你內心熾烈燃燒的同時,你内在小孩那一部分卻缺乏了解。因此,“靈性憤怒”這回事就出現了。你的内在小孩無法理解你自己曾經對黑暗做出“貢獻”,形成了業力,於是它將惡投射到自身之外。你内在的孩子出於情緒動機,想要為良善與正義而戰,不太能容忍地球實相的抗拒和緩慢,覺得很不耐煩。於是就從這個内在小孩的部分開始,靈性憤怒誕生了。

靈性憤怒意味着,世上的惡、無辜人民所受的苦、地球被破壞,以及動植物世界被毀滅,都會强烈影响你。這一切——政治和社會上的不平等、許多孩子死得很没必要、戰爭、暴力——都使你憤怒。這些問題深深影响着你,激起你內心的憤怒,你因此充滿無力感。這是光之工作者的特點。

他們讓自己被這樣的憤怒沖昏頭,在這方面超出自己的極限,在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渴望中迷失了自己。這也許是一種在政治或社會層面引發改變的熱情,或者是在個人層面上幫助他人的渴望(可能是以助人為業,或是在私人生活中幫助別人)。

幫助他人和引發改變的渴望,往往包含某種形式的靈性憤怒,儘管可能不明顯——畢竟你似乎單純為了別人或這個社會好。但是當你覺得想要強迫他人——無論有多微妙——改變行为或情緒時,你的内在肯定有憤怒。你常常没有注意到時機尚未成熟。

每次當你感覺到有一股强烈的憤慨或巨大的熱情,想要改變事物,或者當你對事物的現況覺得無能為力和憤怒時,你就進入了靈性憤怒的陷阱。你馬上就要求得太多,不顧現實,因為你被憤怒的情緒所支配。請你意識到這一點,並放開它,因為這種充滿憤怒的靈感會帶你遠離中心。它不會給你真正的靈感,也就是你情緒體中有助於在地球上體現你的光的平和與寧靜。

透過完全歸於自身本體的中心、處於一種純粹且平靜的心境裡,你達到真正在地球上體現你的光的狀態。在此狀態中,你可以感受到你在這個世界上,卻不屬於它。“屬於這個世界”是指你把價值觀附加到所有你用感官觀察到的事物上:暴力、戰爭、疾病、破壞。如果你只用物質感官去看這些事物,很容易就會生氣。因此,請你往後退一步,並向內感受,看看在那些使你心煩的事物里,是什么樣的靈性動力在運作。

受苦有個秘密涵義。每個靈魂、每個地球上的生命都是來這裡展現自己、表達自己,並同時學習何謂人、何謂靈性。每一個靈魂都按照自己的發展之路前進,你必須尊重這一點,往後退一步,並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自己身上、在自己的光上面。你因此散發出來的能量、真理和振動,會吸引人或動物或植物進入你的能量場,並體驗一股療癒的振動。你就是為了療癒而來的,没有必要鬥爭,没有必要努力爭取。

你真正的靈性工作不在於“做”,而在於“是”某種狀態。當你的靈性能量平衡時,你發送給其它人的療癒能量就會流動得很容易、很輕鬆,在肉體或心智上都不須費力。它感覺起來很輕盈、很平順,一點都不會讓你筋疲力盡。人事物會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你的路上,向你尋求治療。

每當你將自己緊鎖在憤慨和不滿之中,即使那跟你無法忍受看見的不公或痛苦有關,我都請你退後,並進入自己的中心。進入寂靜,接納事物的本然,接受一切事物都會完成它自己的週期,有自己的發展,包括你最親愛的人。然後也請你讓它們自由吧,為它們待在那裡就足夠了,不要再多,也不要再少。

訊息來源來源2 ⠶ 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