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天使數字&當我說“我再也不想受苦”但卻收到更多的苦難?《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K-pqC2UH30g

問:親愛的大天使麥克,我的問題是關於數字的。數字44和相關的組合,例如:1444,8844,0144,總會出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經常在車牌上看到它們,並且我每次看到的時候,時間也總是顯示14:44。還有一些類似的情況,比如,每次我看錶的時候,總是會顯示10:10,11:11,15:15之類的。這些重複出現的數字有什麼寓意嗎?

大天使麥克:

這叫做同步性。這是宇宙在告訴你,你的行動、思想、想法與宇宙是同步的。就是這個意思。宇宙總是想辦法與你對話,發送信息,發送小小的信息給你。所以,當祂注意到某件事吸引了你的注意力時,“他們”(後面我會解釋為什麼用“他們”表達)就會開始重複同樣的一件事,因為那個引起了你的注意, “他們”成功了,“他們”成功的吸引了你的注意力,那“他們”就會一直重複。

至於說到重複出現的時間數字,它也是一個同步性,那是天使數字。那是天使在跟你打招呼:“嗨,我們在這兒。我們在你的身邊,在你的生活中,與我們聯繫,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在那兒,就在你旁邊。”就是這個意思。當你開始注意到這一點的時候,非常好。

現在我來解釋,為什麼我用“他們”來指代“宇宙”。因為我們總是說:“去問宇宙,請宇宙幫忙”。宇宙是一個很難描述的東西,宇宙也是無數光之存有的家園。

那麼,許多人可能會問:“當我請求宇宙幫助的時候,我是否也會召喚到一些非光的存有呢?”不,不會。因為“宇宙”這個詞有它自己的能量。它以非常高的頻率在振動。所以,宇宙只包含光明存有。當我們說:向宇宙要求,感謝宇宙時,就等於在說:向所有的光明存有要求,向所有的光明存有表達感恩。看看,這樣說,你攪動起了多麼巨大的能量。

“宇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詞。所以當你說“宇宙,請將某某某賜給我”時,所有的光明存有們就都被激活了。然後“他們”會停下手裡的事情,分析你的請求,看看這個請求是否對你有好處,然後再去好好的處理你的請求。

然後你又會問:“但是,等等,我們還不清楚“不”這個詞的力量。你們說宇宙聽不懂“不”這個詞。那麼,如果我已經說出來的是對我不好的怎麼辦?宇宙會如何回應?

請意識到以下幾點:這裡存在著區別。帶著信念去要求,在你心中帶著愛去要求,與簡單的說出某句話之間的區別。你們可能以為沒有什麼差別,但這裡面的差別是巨大的。

例如,當你說:“我再也不想受苦了。我累了。我不想再受罪了。”你這是在向宇宙許願嗎?不,你在表達,在說,你剛剛發號了一個命令,宇宙聽到的是:“我要受更多的苦”,然後,祂就發送更多的苦給你。

變換一下,當你說:“宇宙啊,我再也不想受苦了。”哇哦!這就是一個請求/祈禱,然後這裡面的“不”字就會被正確的理解為否定的意思,然後,我上面提到的整個實施過程才開始運作。宇宙就會檢查你的要求,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無論那個受苦是你功課的一部分還是可以簡單的被叫停。

我的兄弟姐妹們,並不是“我永遠都不能說不”。這完全取決於你的上下文。這完全取決於你所散發的情緒和能量是什麼。把這個當作一個準則,因為你們很喜歡準則,當你要請求什麼的時候,記得把“宇宙”這個詞放在最前面,或者,如果你的信仰裡不相信“宇宙”,那麼就把你所信仰的“神明”的名字放在最前面。

然後,再提出你衷心的請求,而無需擔心在你的句子裡是否有“不”這個詞。如果你在發出請求的時候,不以“宇宙”,或者某個神明的名字開頭的話,而只是單純的說:“我再也無法忍受了,我再也不想要這個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要,我不要。”你就是在發送這個請求給宇宙,然後你會收到更多你不想要的。這就是巨大的區別所在。

問:我親愛的光中的兄弟,大天使麥克,9年前我養了一隻寵物小貓,我們之間有一種非常強烈而美好的連結。然而,它得了不治之症,獸醫無法醫治它,這週它去世了,受了很多的苦,而我,照顧著它,一直陪伴著它直到它離開,我也與它經歷了同樣的痛苦。

我想知道貓咪們離開身體以後會去哪裡?我聽說貓是光的存有,它們化身到地球是來幫助我們的。它們會選擇與誰生活在一起。它們在另外一邊也會想念它們的主人嗎?具體到我的小貓,它還好嗎?它是否開心?如果你能就貓咪與它們的主人之間的關係多談一些的話,我會感激。

大天使麥克:

我不會具體的談論你的小貓的情況。但是我會告訴你以下的內容:那些動物們,你們叫做家畜的動物們,確實是來保護你們的,因為大多數情況下,它們會吸收你們內在的沉重的能量,甚至會因此而死亡。對於你的小貓來說,它的時間到了,它需要重新開始。它一切都好。它在另外一邊的細節我將不在此討論。

許多這樣的動物確實是已經進化了的存有,會以其他形式存在,但不是人類的形式。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現在我只想說,確實是動物選擇了它們的主人,它們要么會給你帶來需要學習的功課,要么是給你帶來愛和保護。這就是我要說的全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