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看見自己的價值,不再依賴外界肯定《大天使夏彌爾》

傳導:Teresa。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夏彌爾。天使是純淨的源頭覺知,是光的存有。天使對大家的幫助是無條件的,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通過祈請來獲得天使的協助。無論在你眼中是多小多大的事,天使都願意幫助你。

今天要和大家談論自我價值的話題。你們中的很多人,雖然在表層的意識中理解自己是無價的純淨意識體,但在深層的感受上还没有完全消化這個事實。在過去的人生體驗中,你們一直壓抑着自己的天賦,不讓自己去做真正喜歡做的事情。有的已經開始從事嚮往的職業,但也總小心翼翼,時常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這些全是因為你們並没有真正看見自己的價值和自己工作的價值。

作為人類,你的自我價值感多半來自於從小父母、學校和社會對你的評價。如果一個孩子在學校裡成績優秀,又表現出領導或藝術方面的才能,就會受到嘉獎。而當一個小孩,做了不符合父母、老師期待的事,就會受到批評。嘉獎和批評是對“正確”的行为和“錯誤”的行为的反應,用來“引導”孩子走上正道。這個機制的利弊,暫不討論,我們現在要觀察的是這個機制帶給人類心靈的影響。

無論你小時候是優等生还是劣等生,作為孩子,你聰明地看懂了“世界”是通過你的外在表現來接納或排斥你的。成年後,你保留了以個人表現來評價自我的習慣。你的自信,不是來自於對内在完整神性的覺知,而是來自於自己是否符合“好的”標準。當你獲得別人的肯定,無論是在工作上还是在親密關係中,你就感覺良好,安心舒適。但是當你聽到的是負面的評價,就會感覺自卑,甚至憤怒。你把自我價值懸掛在“別人如何看我”這根細繩上。這導致了你時常對自己不滿意。

現在,我要幫助你回到~你还没有接受人類世界對於好壞對錯的評判標準前,讓你看看真正的自己,自己的價值,人生的價值。

想像你还没有出生。你在一片光的海洋中,自在來去。這裡没有任何概念,自然也没有好與壞。你是純意識,你是光。你是完美,也是完整。你没有目標,也没有願望。没有和別人的對比,更没有對自我偏頗的理解。你是無限,你是一切。不知道什麼是缺失、遺憾、競爭、匱乏。因為這些都只是概念而並非事實。它們是可以被體驗的遊戲,但絕非是真相。你可以閉上眼睛,去感受這個原初的自己,無憂無慮。等你準備好,再回來閱讀下去。

……

歡迎回來。在物質世界生活的你,仍然是那個純淨的源頭意識。唯一不同的是,你在體驗原本不存在的概念遊戲。你可以選擇繼續在妄念中玩耍,也可以選擇回到真實裡生活。你可以在恐懼中度日,也可以在愛里創造新的人生體驗。這是你的選擇。如果選擇真實,那繼續往下看。

現在告訴你,我們天使是如何看待你的價值的。無論你在人世間體驗什麼,都不會影響到你真正的價值。因為體驗不是真實的。你可以在遊戲中扮演任何角色,乞丐或者國王,而你的真實身份不會改變。我們看到你在扮演的角色,我們全力支持你的遊戲。與此同時,我們無法不看見真正的你。

你的價值並非來自你做的事,或者別人眼睛裡的你,而是來自於~你是偉大存在的一部分。如果你可以把狹隘的自我定義放下,不再用自己扮演的角色或者說過往的體驗來看待自己,你會感覺到無比的自由和强大。你可以想像風把自己塑造成人的形狀,然後宣稱自己就是人類嗎?是不是有點幽默?你可以全然體驗自己是有血有肉的人,但真實的你是無限的純意識。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你要么記起來,要么没有,真相就是真相。不會因為你不記得了就不在了。

如果你要恢復真正的自信自愛,就要允許自己回到清淨無染的原初狀態,超越好與壞的二元性。允許別人對你有各種看法,但你對自己是誰要保持清明的知曉。不再把別人的評價當作藉口,繼續扮演渺小無力或者妄自尊大的人。你可以帶着優雅的光明覺知生活,也因此提升着周圍人們的意識頻率。你永遠有選擇,選擇權永遠在你。

現在說一下如何看見自己工作的價值。被這個訊息吸引的你們,很多都在或者想要從事靈性相關的事業。有些工作表面上並非和靈性成长有關,但實質上也是在提高大眾的意識水平。

你們要允許自己看見這個偉大事業的價值。它的真正價值並非在於金錢收入、好名聲、各種物質上的成功,而是在於你正在表達真實的自己,正在表達愛、智慧、慈悲、富足、平和、幸福。因為你的表達,人們獲得了鼓舞,也開始做真實的自己。真、善、美就這樣被大家傳遞着,放大着。越來越多的人醒來,選擇在愛中生活。無數充滿和諧與愛的地球實相被大家體驗着,更多以心為基礎的連結被創造出來。這就是你工作的價值。

你要培養自己看見大局,超越物質層面的細枝末節。當你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物質層面時,就很難感覺快樂,甚至會體驗到束縛,無論你的工作有多麼“靈性”。擴大你的意識聚焦,接受更多光的連結。在合一中運作。這能夠讓你的工作發揮出最大的潛力。看着最珍貴的東西——愛與合一,安心快樂地開展地球上的工作。

宇宙支持你,天使支持你,事實上你正在獲得所有你能夠想得到的以及想不到的支持。敞開接受這些協助,不要以為自己是在孤軍奮戰。與愛相關的事業,都是齊心協力的事業。無論你周圍的人們是否理解你在做的事情,人類集體意識盼望你綻放自己的光芒,帶領大家回歸真實。所以,請不要有所保留。打開你的心,接受和給予愛和支持。接受這無限豐盛、充滿驚喜歡樂的美妙人生。

你是被深深愛着的。你也要開始愛自己。愛自己的人美麗、富裕、開闊、明亮。愛自己的人知道自己是誰。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