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學會說“不”!

日期:2023.02.07。
傳導:若河。

你們每個人都是神聖的存在,對於你們自己的一切都有決定的權利,不要把這神聖的權利交給別人。我們常常告訴你們要愛自己,愛自己也意味着自我賦權,如果你没有力量,該如何去保護自己,如何去愛自己呢。

你們的生命都是永恆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永恆的。你們不需要借助他人,去證明,去訴說你的偉大。你們的存在本身就是偉大,就是榮耀,就是祝福,就是奇跡。

讓自己强大起來,讓自己的聲音變得洪亮,不要害怕他人的評價,那對你們没有任何意義。相信自己,相信你是永恆神聖的存在,相信你是愛的存在,相信你並不比任何人差,比任何人低級。

你們都是最勇敢的存在,最耀眼的存在,拿回自己的力量吧,拿回自己的勇氣吧。敢於對權威說“不”,敢於對壓迫說“不”,敢於對控制說“不”,敢於對指責說“不”。

學會說“不”!在你們的世界上,說“是”往往比說“不”,更加容易。但也正是因為你們的服從,才給予了操縱者控制你們的機會。說“是”,意味着被權威庇佑的安全,意味着合群的歸屬。說“不”,意味着特立獨行,面臨着被孤立的危險。

說“是”,就代表放棄了自己的個人邊界,可以讓他人肆意侵犯你的領地。說“不”,就是在告訴他人,個人的界限在哪裡,是在宣告自己的力量和主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和力量,没有人可以奪走。人類需要拿回力量,並且擺脫持續千年之久的壓迫和操縱。

人類需要成為自己的主人,為自己做主,敢於走自己的路,敢於擺脫自己或者他人設置的各種限制。這些限制,把人類關在一層又一層的牢籠之中。可是人類的自由,是與生俱來的。

一旦你拿回自己的力量,開始捍衛自己,就没有人可以再對你頤指氣使,没有人可以讓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為什么凡事都要聽從別人的安排呢,你們都是最偉大的神,你們都是最讓人驕傲的造物。

你忘記了自己的偉大,忘記了自己的榮耀,是時候記起來了,是時候用你們真實的身份前行在這個世界上了。

感恩同頻,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