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覺光有話說

[覺光] 需要你的支援💕

需要你的支援💕

如果你願意贊助支持,幫助我持續的傳播光與愛,可以透過下面網址提供支援:

https://awakenlight.tw/donate


好久沒和大家談談心~

其實我是一個低調內向的人,從影片的呈現方式應該不難看出來,我喜歡在背後默默付出、給予。每次心中生起發文的念頭對我來說,都是個挑戰和成長的機會,同時其實也是個特別害羞的時刻😳

去年初分享了一篇關於自己踏入金錢豐盛之路的體驗(https://youtu.be/o87Iy3isFgw),主要講述做自己喜歡的事帶來豐盛的路程,對我來說,就是在覺醒之光傳播光和愛。

“我就是豐盛”

就這麼幾個字,蘊含著無限的力量,充滿無限的可能性。確實,當我們相信,做任何自己所喜歡的事都會帶來無限的豐盛!不僅如此,這同時也包含另一層含意:其實也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只要單純的存在著,就是豐盛的(存在就是具有價值的)。

大約半年前,我開始減少了覺醒之光的發佈,因為內在和外境的改變。想要分享光和愛的心沒有變,就是變得不對頻,外在看來就是不順遂,當時是感到無力的,不知道到底怎麼了,該怎麼辦。除此之外,我也找不到其它內心會想做的事。

當自己一昧的往外尋找,越是發現被小我牽著走,越是感到痛苦。直到最終發覺,一切就是要讓自己什麼也不做,進而帶出這個課題:只要單純存在著,就是豐盛的(自身保持高頻率,就能帶給世界幫助)。

老實說,我還沒能完成這個課題,覺得這真的不容易。

在這過程中會不斷的碰觸到內在的限制信念,例如,從小就被深植的“要努力奮鬥才有未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也覺得自己不做點什麼就是沒有價值的人。不時也會有這樣的聲音,變得害怕未來,想給自己更多的物質保障,會想不如我回去上班吧… 等等(我知道這不是我內心想要的。一個小提醒,如果是自己的興趣、內心所向,完全是可以的選擇),但這些是因為恐懼而產生,反而是落入了匱乏的。

這半年來就是這樣,不斷的深挖,持續的消融關於財富的限制信念,對於這一切也漸漸沒了恐懼,開始懂得專注在自己擁有的,做讓自己開心、豐盛的事,讓豐盛變成事實。雖然每個月都覺得自己沒錢,不過也總是在最後關頭會出現解決辦法。

我在想,這不也是一種豐盛的象徵嗎?有需要時就會出現。也許我應該讓自己換個角度去看待!不是去關注自己沒錢,而是去看到,需要時他總會出現的!這樣的想法更加的美好豐盛。

豐盛不是自己擁有多少存款,而是打從內心的感到豐盛。如果需要從有多少錢來判斷自己有多豐盛,那麼豐盛就變得是有條件的,如果讓自己的豐盛是有條件的,那麼就沒有真正處在豐盛的狀態。

我不需要外在的任何情境表明我是豐盛的,當我選擇豐盛時,我就是豐盛。

有感而發,用來提醒自己,也分享給大家。祝願各位都能輕鬆的活進屬於自己的豐盛!

🌟🌟🌟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分享,藉著這樣的機會,敞開的表達自己,雖然每每有害羞的感覺,但或許有人能有所獲得,也可以互相的勉勵💖

原以為自己不會在這做分享了,因為覺醒之光當時敲定交給他人來接手,不過目前還是一樣,也許是某種緣份與大家聯繫在一起。說來也神奇,最近漸漸的感到受到支持,能順心的發佈,給出光和愛。

總之,我在,我給予,我愛你💕💕

祝福大家圓滿,自在。

🌟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