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8月能量與無限門戶

日期:2021.07.31。
作者:Jamye Pri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a75hBXzMq3o

這是一段强而有力的升揚時期。就當我們通過這次的强力轉變時期之際,有時候要做真實不虛假不做作的自己,完全榮耀你本質的神聖也是非常需要勇氣的。因為你必須以你的工作來應對他人的控制企圖,到底是什麼能讓你感覺放鬆和安全,讓你深入內在那非肉眼可見的廣闊空間去探尋屬於你自己的神聖智慧和真理。

艾龍人在7月與我的通靈交談中提到過“無限本我”和“有限小我”的區別,那麼在這段如此關鍵的升揚時期期間,其最核心的部分便是心靈的返璞歸真與深度淨化,這也是我們從“有限小我”提升進入至“無限本我”的過程。無限才是我們本質的真相,有限僅僅只是一種受控於這個世界與小我意志的幻相與幻覺而已。但是,雖說它只是一個幻相,卻也只有當我們真正看清有限小我的虛假不實,並完全選擇心靈力量的時候才能看穿並且超越它。

許多人對於自己對生活缺乏掌控力而感到不適和氣餒,而不是選擇信任更高的智慧和力量並交託。他們為尋求對生活的更多控制而做的努力通常只會製造更多的混亂和扭曲,並耗損他們自身的能量。

這也說明一點,認識到你的自我主權是如此重要,但自我主權的體現並非是以對外界的掌控力體現,而是以你與內在神聖本我的連接,即不管遭遇怎樣的困境和挑戰,你都能始終相信總是存在一種更高的力量在照看全域,只是這個力量不會左右你的自主選擇,卻會在你對祂給予完全的信任並交托之後為你指引一條明路或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

7月的能量已在迫使我們學會運用心的力量,而非頭腦,並讓我們真正懂得藏匿恐懼能量的溫床便是頭腦;因我們的物質頭腦只能處理物質世界的資訊,而這個物質的世界的結構基於恐懼和分裂,其結果就勢必是因我們對頭腦的過分依賴而陷入到無窮無盡的恐懼,和由恐懼所製造的分裂與痛苦中。

8月能量:獅子心,勇敢的心

8月,我們將要面對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門戶 – 8月8日獅子座門戶和天狼星開悟大師的智慧和愛,這將為我們的集體升揚進程提供一個快速通道,並給予我們來自皇族獅群的勇氣祝福。

人類集體心中的這頭沉睡的雄獅即將醒來,它那充滿著決心,尊嚴和勇氣的吼聲將讓所有製造恐懼與分裂的黑暗力量為之驚顫。

生命的體驗總是會把你最終引向內在,並在這個無形無相的處地找到你的真實歸屬。

身體的外在與形態並非是你,身高,體重和外貌都是你的“有限自我”,而真實無限的你是廣袤無際的,它的無限性便是整個宇宙和所有創造的總和,你與這個世界,與這個宇宙並非從屬關係,而是你即是所有一切,你即是整個宇宙。

換句話說,如果你把自己僅僅視為一個擁有著物質身體的人類,便是在以極為有限的信念和意識限定了自己,把你原本的無限性局限在一個狹小的盒子裡面,並在這樣一個幻相的盒子里不斷轉換著扮演角色,假裝自己是一個必須擁有物質的生活,而它就是你所能擁有一切的凡人。

8月8日,獅子座門戶也被稱之為無限門戶,便是在通過這個門戶和它的殊勝能量更進一步的激活我們內在本屬無限性的真正力量。

看清有限的虛假幻相,並認知我們本屬無限的本質,有時候它僅僅只需要我們的一份決心和對心靈力量的信任,尤其是在我們越來越趨近於8月8日獅子座門戶開啟的能量走廊期間。

請時刻提醒你自己:你並不是這具身體,而是永恆神聖的靈性存在本身。

回歸你的真相,回歸你的本質無限!

無限門戶,無限的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