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運用5D能量的更好方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whTtxE74-i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幸運能夠在這個時候接觸到這麼多地球上的人,因為這是一條雙行道。我們從那些和我們聯繫的人那裡收穫了很多,並永遠感激與你們聯繫的機會。我們認為你們都有巨大的潛力,在努力幫助你們挖掘潛力的時候,我們也更了解怎樣挖掘自己的潛力。我們不是一件已經完成的作品,漂浮在天空的某個地方,而是和你們一樣仍在創作的作品。

我們希望提升自己,成為真正的源頭能量生命,我們感謝人類給我們這個機會,和你們一起探索你們的旅程。你回應我們和我們的能量資訊,我們才能更好地了解什麼是有效的,就可以將這些辦法用在自己身上。你們正在進步,註定會成為人類的領導者,我們的建議是,你們要看到自己通過實踐學到的很多東西,都可以教給別人。

你們學到了處理能量的更好方法,因為你們把自己作為實驗物件。你們在旅途中經歷過成功和失敗,但總是能夠重新站起來,總是能夠站穩腳跟。正因為如此,你們能在提升中繼續螺旋上升,有如此多的東西可以給予你們的人類同胞。當你能把所學到的一切都給予他們的時候,也就意味著你更善於管理自己的情緒、思想和當時所掌握的能量。

通過服務,你一直成长和擴展。你得到的東西總是比你給予的東西多,你的感覺很好。你對自己和自己的貢獻很滿意,就能從幫助他人中獲得滿足感,就像我們和你的其他助手一樣。

我們都在互相幫助,再次變成一體。當然,我們指的一體是源頭,是每個人無論旅途在哪裡的最終目的地。你們正在成為這樣的能手,我們深感幸運能夠成為你們揚升的一部分,成為這個沒有幫助就無法發生的提升,但你們也應該有能力完成而獲得如此多的讚揚。

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而且總是註定是一個漫长的旅程 ,因為我們都能從漫长的旅程中得到很多的東西,比你直接跳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更多。下一次,當你對人類感到失望,對自己進入第五維度的緩慢步伐感到沮喪時,你可以思考這一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