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的使命和任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和你們一樣都是集體意識。你認為你是一個擁有自己思想、想法的獨立個體,從內心獲得靈感去做或說某事,甚至只是去思考某事。但是你們比你們想像的更經常地接觸到人類的集體意識。

我們以前曾經告訴過你這一點,但現在我們要再次重申,你的思想不是來自你的頭腦。你接受它們,就像你接受所有的能量一樣,當你開始把自己看作集體的一份子時,你會意識到兩件事。首先,你投入到集體意識中的東西可以幫助到這個集體,這不需要你採取任何行动。你要做的是有目的地思考。其次,你受到集體意識的影響,你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要認識到,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可能起因於你所接受的集體和所有人共用意識中正在發生的事情。

一旦你有了這樣的認識,並開始相應的生活,你的生活就變得越來越容易,越來越好,因為它會變得更有意義,你會明白,有時候你的角色只是與周圍的能量一起工作。我們所說的“與能量一起工作”是什麼意思?如果集體意識發生了什麼事,比如疫情大流行,那麼你可以問問自己,你是如何受它的影響的,所有的影響,不僅僅是你關注的那部分,然後你可以問問自己可以提供什麼幫助。我們不是在討論製作視頻和在社交媒體上發帖,來表達你對這場疫情的看法。我們討論的是如何幫助集體意識,治癒和提高意識水準,對那些正在受苦的人保持更多的同情,因為你是其中的一份子。

因為不管你相不相信,苦難还在繼續,而你,作為集體的一員,也會受到這種苦難的影響。某種程度上你也在承受痛苦。所以你必須從幫助自己開始,讓自己感覺更穩定,更平和,更自在。你必須啟動你想在外部看到的振動,然後再思考如何更多地為這個集體意識服務,你們都是人類。人類面臨的每一個問題,你都可以這麼做。地球上有戰爭,有貧窮,有饑餓,有個人之間的暴力,各種各樣的問題你都在處理,雖然它可能不發生在你的家裡,或者你的鄰居,甚至你的國家,但它們是真實的,它們是你任務的一部分。

你能借給人類以提高意識水平的東西,永遠都是你首先調諧自己,然後傳播出去的東西。所以你可以调整到偏執狂,受害者情緒,调整到你所有那些被操控被壓迫的感覺,或者你可以调整到你的權力,调整到改變自己的内在力量,將這種授權的能量傳播給他人,讓你們集體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平靜、放鬆、過上快樂、自由、幸福和愛的生活。當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把這當作自己的使命,你就可以改變很多,甚至不用離開你現在的房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