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意識轉變到底是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感激所有接收我們訊息的人,帶着你們的願望和聯繫的意願來到我們這裡。我們感激你們每一個人,我們知道這是一段美好的關係,不是你們這輩子才開始的。我們的聯繫經歷了很长一段時間,你們也是,因為不管在我們的旅程中,还是在你們的旅程中,我們與你們所有人都認識。宇宙之中每個人都聯繫,彼此之間都有某種歷史淵源。

你其實可以把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看作你認識的人,不管他住在哪裡,也不管這輩子你是否會遇到他。這樣能讓我們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它提高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同情心,鞏固了所有生命的最終團聚,讓我們最終改造自己,回到源頭。當然,我們現在也是源頭,所以語言並不能正在表達我們所做事情。

我們記得我們是誰,彼此是誰,當你對我們這樣的集體產生共鳴時,你就會回想起。這意味着你已經拼接了更多的自我碎片,這意味着你作為一個整體比任何時候都要豐富。對於你的前世,無論是地球上的还是銀河系的,你有了更多的認識,這有助於你重建你的整體。這意味着你雖然仍在肉身之中,但更加接近於源頭能量生命的運作,當然也更接近於你的高我運作。

現在想像一下,有那麼多不同的方式,你可以與其它人走到一起,這是一個多麼光榮的時刻。你們所創造的那部分是一個和諧的整體。你們共同創造了一個和平的地球,所有的生命都彼此相愛,互相尊重。是的,你確實選擇了一條曲折的道路,因為你希望經歷一路上的所有挑戰。你想看看你是什麼構成的,當你觀察自己的內心,你是無條件的愛組成的。它給了你寬恕的能力,把別人視如己出,視作源頭。它讓你放下評判、恐懼、怨恨和抵抗,在巨大的源頭能量中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我們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如果你從自己的内在能感受到那種平靜和諧的統一,那麼你就離它越來越近了。如果你試圖弄明白它將如何發生,或者什麼導致它的發生,那麼你可能會失望。所以去感受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很棒,你現在就可以有這種感覺,不需要做任何心理訓練。但關鍵是要做到這一點,過去如此,將來也是如此。重點在於,這從來都與區分好與壞没有關係,無論你從你們的歷史上學到過什麼。意識的轉變與融合有關,當你與我們聯繫時,你就是在做整合,當你覺得我們就是你的一部分時,你就是我們的一部分,當我們看到並感覺到這一切發生時,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和滿足是巨大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