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激活大角星DNA《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莉莉蓮。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從许多在你們的世界中我們認為已經開悟的靈性大師們身上了解到,我們已經見證了有如此多的人,他們的大角星的DNA已經被完全啟動,因此,他們的追求是去到越來越高的靈性覺知,去到統一的意識以及無條件的愛。這些個體,將不再等待着任何事情發生; 他們不再嘗試在自己的生命中顯化任何事或任何人。他們只對存在以及他們所擁有的感受的能力感興趣。

他們也有渴望,就像你們其他人一樣,但他們的渴望都是圍繞着他們意識的擴張展開的。他們也想要感覺良好,就像你們其他人一樣,但他們選擇了一條更直接的道路。他們不會允许環境來決定他們的感受。他們不會允许無禮或失望決定他們的感受。

我們現在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你們知道,即使你們的生活和世界中没有任何令人感到振奮的事情,但依然有可能過上喜悅、自由、和諧、和平和充滿愛的生活,並在你們之內啟動這種存在狀態。是的,這些人在這一生中為自己選擇了這樣一條道路,除此之外,还選擇要啟動更多的大角星DNA,這就是為什么他們會選擇追求更高的靈性體驗,而不是追求名與利,以及被他人崇拜。

當我們說這些人已經在前世體驗過了這一切的時候,請相信我們,他們在這一世選擇成為自己,是因為生活在追求以靈性為主宰的生活中是靈魂想要的另一種體驗。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渴望成為這樣的人,但是請相信我們,我們想說我們知道你們都處在合適自己的位置,並且你們的渴望都是完美的渴望。

再一次,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有哪些可能性;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在地球上成為一個開悟的靈性大師是可能的,啟動更多的大角星DNA是可能的,如果這是你的渴望的話。當然,如果你們想要達成這個渴望的話,我們會在這裡為你們提供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