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光之工作者的輪迴之痛《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情感阻滯在你們光之工作者身上常玩的一個小花樣就是對地球生活的牴觸。你們中的许多人都有這種由恐懼、舊痛、憤怒和懷疑組成的牴觸。你出生前這種牴觸就已存在。

你們中许多人帶着輪迴之痛開始這一生。這種痛主要來自於在地球輪迴的最後2000年。我來到地球之後的數世紀,你們跟隨我的足跡,試圖為地球帶來新的意識形態。那時候你們已經脫離了以自我為中心的舊意識。

換言之,無論在時間、精神还是情感上,你已將大部分的暴力傾向甩在身後。你周圍的大部分人都無法理解你,你不被接受,你的思想在那一時期顯得過於進步和激進。你不被理解。你受宗教中無組織的神秘的那一面吸引,因為在其中你还能感受到最初的基督能量的流動。你們常常被印上異教徒或女巫的烙印,有些人甚至真的死於火刑。追捕的歷史在你的情感體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跡。在你出生前,你又鮮活地憶起曾經的痛,這使你對這次的地球之行充滿不信任。

你們所有人都帶着過去的重負,你靈魂的痛苦經歷和傷疤。因為這些負擔,你們不敢發自內心地展現真實的自己。你使自己變得脆弱,昔日曾經因為心靈的品質被拒絕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你曾經是一位心靈武士,你經常感到昔日之火重新在心中燃燒。而另一方面,你又害怕在現實中展示這種能量。

你知道也感受到你曾經深受其苦。你遲疑着、約束着自己。靈性能量被儲於内在,不能被展現,從而引起不安、自我懷疑甚至憂鬱。因為,如果你的本質靈感無法流動和閃爍,你又為何來到地球上呢?這就是很多光之工作者面臨的兩難之局。

當靈魂的你開始這一生時,你一方面嚮往這個時代提供的内在成长的未知可能性,另一方面,你對再次來到地球心有牴觸。此時此地的你还時時感受到這種矛盾的心情。

你心存理想,希望人類走向他們與地球之間的新平衡。這個理想使你內心燃燒着熱情的火焰,你為人類破壞地球的行为感到憤慨,並採取行动以改變這種現實。同時,亦有一個黑暗的聲音對你低語:“無所謂,反正在這裡我也無法是本來的我,不管他們。我得小心謹慎,不冒任何危險。” 這個聲音建立在憤怒、失望和苦楚的基礎上。更深一步,則是害怕再次被拒絕被審判的恐懼,不受這個世界歡迎的恐懼。

我告訴你:“你是受歡迎的,在這裡,在地球上。” 你等待的時刻到了,此時此刻你可以安全地作你自己。這一生命週期即將結束,你已扮演了人生劇中從罪犯到受害者所有的角色。你知道二元的極端。現在是你在榮耀的智慧中充滿喜悅地展現的時刻。你帶着和平而來,也會被和平地迎接。

你來的意義之一就是勇敢地展現你内在的珍寶。這不是要你去勸服他人接受某一特定實相,或改換成另一生活方式,而是讓你展現心靈意識的實相,並告知那些願意接受的人,如《聖經》所言『有耳能聽的人』。當你敢於讓内在的光閃耀時,他們自己就會走向你,出現在你的人生之路上。這種閃耀與鬥爭無關,也不是所謂的勞力的付出。

這一時期的光之工作是找到内在的平衡,並與他人分享因這種平衡獲得的內心平靜和單純。你欲與世界分享的能量現在可以很容易地流動,不再有曾經存在的抵抗。當你信任直覺的聲音,你會在人生路上獲得需要的機遇和機會。

現在是你作為光之工作者內心充滿喜悅、完全受世人尊重和歡迎的時刻;現在是你療癒因為與眾不同而遭審判的舊痛的時刻。充滿信任,敢於走出來告訴世人你所知道和感受到的一切。為了你自己這樣做,為了療癒你自己,幫你自己帶着以往的經歷回到純潔。

柔順的人將會繼承大地

我想用《聖經》中的一句話提醒你們:『柔順的人將會繼承大地』。這句話是什么意思?哪些人又是柔順的人呢?柔順的人已經放下自我,與其神聖本源-『大我』合一;柔順的人已經在地球上的多次輪迴中體驗過極端的光明和黑暗;柔順的人懂得謙卑且不再評判他人的行为;柔順的人知覺將所有生命連在一起的意識。柔順的人是你們。

柔順的人將會繼承大地。你們繼承新地球。因着你所做的一切努力,你來到了二元性所能提供的經驗範疇的邊界。現在到了超越二元世界的時刻,不是通過暴力,而是通過寧靜和關於你是誰的深度内在知覺。

通過知覺那流過一切生命體的能量流並與之调和,你可以脫離二元性以及其中的恐懼和懷疑。你與超越二元世界的深層本源调和,调和程度越高,從本源通過你流入地球的能量越多,從而形成能量流。這是你在地球上要做的光之工作。

如果你們問我:“我的人生目的是什么?如何才能完成我這一生在地球上的任務?” 我會說:“你就是人生目的,你就是任務。” 在你靈魂中誕生的基督意識是這一漫长歷史的目的和意義。到了你認真去做的時候了。愛你自己,即使依然有恐懼和懷疑,跟隨希望通過你在地球上展現的光。時機已經成熟,道路也已通暢,你唯一的任務就是相信自己。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