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感知當下美好的律動

日期:2022.12.16。
傳導:若河。

你們的快樂是什么,是感知到自己 與萬有相連的那種和諧和美好的感覺。你們一瞬間的快樂,就是永恆之中一顆閃亮的星星。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擁有很多,但是並不快樂。這是因為快樂是一種主觀感受,可能對你來說吃紅薯比吃紅燒肉更覺得好,但是有些人就會覺得吃紅薯,簡直難以下咽,所以每個人的快樂都是不一樣的。

你們的快樂建立在一種滿足感之上,而不是一種缺失感。如果你們總是不滿足,總是覺得缺失,就會很難感受到快樂。

因為你們總會去想尚未擁有的一切,而不是去感激和擁抱你們已經擁有的一切。就像你覺得食物總是最後一口才最好吃,那是因為你即將失去,所以才會覺得珍貴。

也有很多人在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才覺得生命很珍貴,才後悔自己一生的選擇,才發現自己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過一生,所以滿滿的都是遺憾。

在這個世界上,人們似乎可以感受到時間的流逝,但是永恆之中真的只有當下。只有當下的這一瞬間,是真正存在的,是真正重要的。

快樂也源於感激,你是否感激你擁有的這一切,你是否感激當下這個瞬間,你的存在。僅僅你們的存在本身,就值得最神聖的感激。

因為你們是如此珍貴,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也是如此珍貴,這是你們真正的財富。你們真正的財富是你們的經歷和感受,是你們對於生命成长的領悟。

真正重要的,是你們當下的感知,感知一切美好的律動,那就是你們充滿詩意的人生。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