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無論正在發生什麼,你都有能力超越它《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7.11。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莉莉蓮。

我是大天使麥克。此時此地,我與你同在,繼續把這些能量傳送給你。與其說是將能量傳送給你,不如說是將你的意識對這些能量的覺知帶給你,這樣你就能夠再次覺醒於你是誰的這個事實。你將有能力越來越多地理解,你的意識不是你從小到大在這裡所了解的那個意識。你的意識已經極大的成长了,遠遠超過了5年、10年以前,從某些方面來說,甚至比幾個月以前都要高的多。你的振動已經提升,你的DNA程序正在进行重新對接。

你可能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每次當你感覺到生活中發生的同步性事件,那就是一種覺知。你越是能更多的意識到這些同步性的發生,它們就越會繼續發生。當它們越多的發生,你就越能意識到那個帷幕已經消失。帷幕已經不在了。對你們許多人來說,帷幕已經消失很长時間了。是你們內在的編程,舊有的編程,一直在繼續拖累著你們。繼續將你們困在這裡的幻相,第三維度的幻相之中。

但我現在要對你們說:要求,要求幫助,尋求指引,無論你的指導靈是誰,呼喚他們的協助。召喚我,大天使麥克,召喚我來到你身邊,帶著我的真理藍光寶劍來到你身邊,斬斷所有那些依然纏繞著你,將你繼續束縛在這個星球的分離的幻相中的精神枷鎖。

請記得,這只是一個幻相。如果你們允許自己這樣做,你們都可以超越這個幻相。你們已經超越了矩陣。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允許,你們都已經成為了《黑客帝國》裡的尼奧。你們已經聽過很多次,“相信即看見”。你越來越多的這樣做,你就會越來越多的意識到,甚至更多的回憶起來,你們所有人的內在都有早先文明的智慧,在這個星球上的早期的生生世世中積累的智慧。你們都有那個意識與理解,即,你們都曾與自己之內的“我是存在”(the I AM Presence)是一體的,與你們內在的偉大的意識是一體的。你們都有這個記憶。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在拿回這個記憶,正在意識到你們是至高無上的存有,就在你們自己之內,你們曾經是,現在是,將來是,並且一直都是,就是那個上帝/源頭。

你們是純淨的意識,是存在於你們自己之內的那偉大的源頭意識的純淨的振動,你對此意識到得越多,理解得越多,回憶起來得越多,你就會越多的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找到快樂,無論你周遭正在發生著什麼。你的周遭正在發生什麼並不重要,無論是什麼新聞,無論你聽到的是什麼編程,無論那些被發送到你面前的來自不同渠道的宣傳是什麼。因為你有能力看到它們,聽到它們,然後超越它們。你會知道,這些再也不適合你了。你會知道你已經超越了它。因為你在這一切之外。在座的每一位,或者讀到這些話的人,並對這些話產生共鳴的每一個人,現在都超越了這一點。只要你允許,你就在幻相之外。

但是幻相總是會回來,在你之內的那些低頻振動,在你之內的小我的感受,那個較低的自我,仍然試圖阻止你,拉低你,拖累你。早些時候,你們有些人管這個叫做“惡魔”。從很多方面來說,是的,的确如此。它是你們每個人內在的陰影自我,黑暗自我。但是小我本身並不壞。小我还會繼續存在於你們之內。他/她是你的一部分。但是,小我的較低面向將被拋在身後。而小我的較高面向將會繼續與你們在一起,並將會繼續在更高的振動中為你們服務。

請記住,你們每一個人,你們都是至高無上的自由的存在,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你們每一個人來到這裡,都是為了成為此時此刻正在這裡發生著的進化和變革的一部分。

所以要知道,要意識到,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每一件正在發生的事,都是在那一刻確切需要發生的。而在下一刻,又發生了某件需要發生的事。這是一個創造的過程,與你們每一個人、所有人有關,無論是個體还是集體。你們都在蓋亞之上創造這個蓋亞的新黃金時代。我們都在一起創造這一切。

我們是否都能一起在這全新的黃金時代前進呢?不。許多人已經選擇了他們的退出節點。許多人已經為自己選擇了那個尚未到來的退出節點。但這不是你需要擔心的。你們需要擔心的是你們自己,並且去為那些準備好接受幫助的人提供幫助。就像我們在你們準備好被幫助的時候,幫助你們一樣。因此,無論何時當你需要指引,無論何時當你在尋求幫助,無論何時當你在尋求不同的視角,我們將隨時在那裡提供幫助,以各種方式提供幫助。因為你們是我們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在和平、愛與合一之中向你們道別。願你們繼續分享你們每一個人內在的理解與認知,與所有那些準備好超越分離幻相的人們分享,並且意識到帷幕已經一勞永逸地消失了。或者像《黑客帝國》裡,勺子並不存在。

和平與你們同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