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團結起來,共同創造《昴宿星人》

日期:2022.02.10。
傳導:Cendrine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釋放對他人的評判

每次你們發現自己在評判他人的決定和信念體系時,請注意這一點。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如何幫助這個人?”。請注意,某人所採取的負面行为只是反映此人可能已經忍受了數千生的痛苦和分離。這個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愛和慈悲,才能突破他們正在製造更多痛苦的經驗密度。

在他人身上播下高頻種子

所有的靈魂最終都會回歸光明。即使他們没有選擇在這一生有意識地這樣做。他們最終會的。如果這些類型的人從你們這裏體驗到某種程度的同情、愛和服務,這將種下一顆高頻率的種子,一種神聖的記憶,他們可以被接受和寬恕。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改變他們的想法,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種下無條件的愛的種子。

原諒自己,釋放羞恥感

當你們原諒自己時,你們就没有更多的羞恥、遺憾、懷疑或恐懼。你們重生了,你們可以走在奇跡的新時間線上。當你們原諒自己時,你們也可以原諒他人,因為你們知道,當你們打開門時,他們會看到希望並原諒自己。

放下恐懼,臣服於内在的神聖

親愛的,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原諒自己和他人的選擇和所有人選擇經歷的體驗。當你們可以開始在自我中找到這種水平的統一意識時,你們就會知道,將你們召集在一起的是同一純潔意圖。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擺脫過去的懷疑、悔恨、內疚和羞愧。表達這一點並將其交給内在的神聖。

回歸無條件的愛

記住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是住在無條件的愛中,你們就是無條件的愛。你們只是回到其中。讓別人成為你們自己美麗的一面鏡子。

通過量子共振吸引你們的同伴

通過量子共振,你們吸引了與你們振動匹配的東西。當你們更多地擁抱你們的神聖壯麗,你們作為一個靈魂的與生俱來的力量,生活在豐富、自由、快樂和同情中,你們將吸引你們周圍也有同樣價值觀和心靈呼喚的人。

團結意識將幫助你們共同創造新現實。

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將越來越有意識地进行共同創造。現在已經在發生了!為了成功地促進這一過程並讓它們開花,重要的是要記住合一的真相,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服務就是為自己的最高利益服務,為了所有人錨定更高的現實,就是為了自己錨定更高的現實。

進入你們上升的通道,不要羞愧,不要遺憾,不要懷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