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連接到約書亞《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關注最適合人類了解的事情,以便我們能夠引導你們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這個方向不是預先確定的,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因此,人類總是有希望的,無論世界上的事情看起來如何,這個世界是你意識的投影,就像其他一切一樣。記住,當你想着改變世界將是多困難時; 請記住這一點,改變你的觀點很容易。轉移你的注意力很容易,這是此時最適合你做的事情。

你總是可以專注於美好的事物,每一個人和每一種情況中都有光明和愛。當你放棄希望的時候,你只能看到光明周圍的黑暗。你的視野變得模糊,你的腦海中充斥着混亂。是時候把所有這些都拋在一邊了,這樣你就可以活在當下,這樣你也可以放下不需要你專注的沉重。保持輕鬆,保持光明,然後利用光明的力量。光明的力量不在於它戰勝黑暗的能力; 光明的力量在於它能夠照亮每個人需要看到的東西,以便治癒它。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療癒,為了轉變,為了在一個需要你們的世界中作為光而運作,這個世界召喚着你們從你們以前居住的非常舒適的非物質領域中走出來。你出來是為了成為光,就像那個被稱為約書亞的人一樣。在他身上閃耀的光也在你和其他人身上,這是約書亞教導的另一部分,這是每個人都需要關注的,為了療癒,為了成為他為你們所有人所擁有的願景。

當你發出光芒時,你內心有如此多的力量,你將自己連接到Jesus,或者你們中的许多人稱他為“Yeshua”。而那道光將帶你進入第五維度,因為它將從內部改變你,融化任何遮蔽它的東西,並照亮你的人類同胞需要看到或識別的東西。這就是道路,也是約書亞教導你們眾人的路。現在是實施這些教導並帶來巨大變化的時候了,這些變化將讓地球上意識的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