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敞開心,接受愛《母神》

傳導:若河。

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神,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今天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敞開心,接受愛。愛是你們所有人共同的期待和追求,也是所有的孩子都在尋找的美好感受。

愛在你們每個人的内在,也在所有的造物之內。是愛讓你們所有人連結在一起,你們都是愛的造物,都是源頭之愛的不同面向。

作為不同的愛的表達,你們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有屬於你們自己的獨特標識。

當你們能夠明白所有的造物都是愛的時候,就能夠從宇宙萬物中去接受愛的流動。那是一條永恆的愛之河流,你們都在這河流之中,也是你們組成了這條浩瀚的河流。

孩子們,你們要向着愛之河流敞開,向着不斷到來的源頭聖愛能量敞開,向着萬物眾生心中流動着的愛敞開,也向着你們心中的愛之源頭敞開。

當你們能夠更加敞開你們的心,就能夠接受更多愛的流動,也可以把更多的愛奉獻出去。

你們需要在接受和付出之間達成一種平衡,這也意味着你們能夠源源不斷的接收愛的能量,也能夠源源不斷的給出愛的能量。

當愛在所有造物之間,在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動物之間順暢流動的時候,一切都會發生改變。

所以,孩子們,你們要從現在開始,更加敞開自己,更加順應愛之能量的流動。把你們的心打開吧,不要害怕受傷,讓溫柔的療癒的能量,像春日午後的暖陽一樣,照進你們的心裡吧。

用愛的能量去撫平你們的傷痕,治癒你們的痛苦,清理掉你們內心中最沉重的部分吧。

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我也是源頭之愛的面向,我在你們之內,愛也在你們之內。接受愛,擁抱愛,成為愛,因為你們本身就是愛。

我深深的愛着你們,你們每個孩子都被深深的愛着,不要懷疑你擁有的愛,也不要懷疑你值得被愛。我不想再看着我的孩子們,緊鎖心門,蜷縮在角落中擔心,害怕。

我希望我的孩子們,可以聽到我的話語,可以知道有一位慈愛的母親,深深的愛着你們,守護着你們。

向我的愛敞開吧,向父神的愛敞開吧,向源頭的愛敞開吧,向天使們,聖光團隊,銀河兄弟們的愛敞開吧。

當你們請求幫助,就會得到回應,但是一定要請求。因為你們在一個自由意志的世界,如果你們不請求,就無法幫助你們。

孩子們,當你們需要的時候,就呼喚我,呼喚天使,呼喚你們的靈魂和高我。當你呼喚,就會得到回應,雖然可能不是以你期待的方式。

你也许會在一本書,一篇文章,或者一部電影中得到你尋求的答案。向着這些回應敞開吧,這是與你們連結的方式,不要忽視掉給予你們的指引。

我再一次向你們保證,你們每個人都被深深的愛着,没有人被忽視。更多的時候,是你們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願意出來,所以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眾多守護者給予你們的愛與支持。

我是母神,我深深的愛着你們,守護着你們,我在所有造物之中,向你們發送我全部的愛。我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到來自我的能量,當你們感到被愛的時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