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開啟新的存在方式《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3.10。
傳導:Ailia Mir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我們以愛迎接你們。現在是我們向你們展示新的存在方式的時候了。能量在變化,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新的光正在通過你們的細胞,你們的身體結構,這光正在開闢通往更高領域的新體驗的途徑。

這種新的内在之光是我們邀請你們去感受的東西。在其中,你們能夠感受到自己更輕盈,更强大。這是無限光的能量。它是你們永恆的表達。它就在你們的心輪之中,在你們之內打開與你們真實自我的更深更持久的連接。

真實的自我存在於你們之內。當你們感覺與你們的真實自我同步時,你們會感覺如此美好、如此自然、如此平靜和專注。你們感覺是最好的你們。你們完全存在於當下,没有分離或恐懼的感覺。這是一種永恆存在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你們知道自己是生活的創造者,並為成為你們自己而感到快樂。

你們現在越來越多地進入這種存在狀態。這是應該的。這是你們意識進化的一部分。内在光的擴展和表達真實自我的演變。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要做的事情,了解你們的崇高並認識到所有生命的崇高,所有生命形式和一切。

這種存在狀態將變得更加自然,融入你們的集體意識之中,將對你們的生活和世界產生巨大影響。當這種意識升起時,你們將開始專注於這種感覺,並開始思考如何實現。這會開始影响你們的行为和選擇,因為你們會更頻繁地用直覺去理解、覺知並與内在的聲音保持一致。當你們自然地這樣做時,所有這一切都會有意識地發生,但很微妙,從內部開始。

最終這將開始塑造你們對世界上其他人的認識。你們的同理心會增强。你們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理解和接納他人,意識到他們的本質和你們並無不同,而給予他們無條件的愛。

事實上,這種擴大的愛的能力與外在和他人無關——最重要的是你們認識到自己生命和存在的崇高性,並擴展到他人。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會發現你們愛得更多,而且在這愛中没有判斷。你們會發現你們愛的更頻繁、更慷慨,僅僅是因為這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愛。

親愛的,這一切都將走向生命真正意義的實現,一切將是關於成為愛,這不是很自然嗎?愛本身就是一切的本質。

感受你們的内在,以了解這個真理。感受當你們在愛的振動之中時。這就是你們的真實本性。這就是你們在世界上想要表達的東西。

我們認識你們,我們知道如果你們看向你們的内在,你們就能感受到我們所說的真實。你們永恆的一面,在你們之內,祂就在這裡。你們的内在之光,知道如何參與並幫助你們成為真正的自己。

我們很愛你們。我們是一。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