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納豐盛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接納豐盛。豐盛和匱乏相對,這也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體驗和學習的重要生命課題,關於匱乏與豐盛的課題。

匱乏只是一種用來體驗的幻相,目的是讓你們能夠真正領悟豐盛,接納豐盛。很多孩子,在匱乏的幻相中體驗了太久,就相信匱乏是真實的,而且豐盛是不可能的。

孩子們,你們想一想,豐盛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河流,森林,動物,植物,所有的一切事物,都在展現着豐盛。

當你看向滿山遍野的鮮花,當你在植被茂盛的林中漫步,當你看到河流旁邊肥沃的土地,孕育着無數的生命,這些都是豐盛在這個世界的體現。

只是很多人把豐盛等同於金錢財富的堆砌,而真正的豐盛意味着你所需要的資源,都可以順利的來到你身邊,當你敞開自己的懷抱去迎接它們的時候。

當你們跟隨内在的指引,聽從內心的聲音,當你們敞開自己的心,豐盛的能量就會從你的心中流動,並且在整個宇宙中流動,那時所有的一切,都會為你服務。

這不是因為你銀行里有多少存款,或者處於怎樣特殊的位置上,而是因為生命的本身就是豐盛的。

你們只是允许生命本來的樣子,從你們内在呈現出來,並且在日常的生活中,活出你們自在豐盛的樣子。

這也是更高維度的生活方式和創造的方式,順應生命能量的流動,讓自己接入豐盛的河流,就可以創造出,你們想要的一切。

孩子們,你們要相信,豐盛無處不在,生命的資源是無限的,也是流動的。所以,你們也要逐漸接納生命的流動性,能量的流動性。

你們可以擁有想要之物,但是卻不要有太多的執念。就像河流並不會执著於某處的風景,就止步不前。

在你們的道路上,會有各種各樣的風景,這些是被創造給你們的,當然也是你們自己創造的。

你們的生活,你們的體驗,就是你們的創造,也是我的創造。你們是我延伸的部分,是幫助我去體驗的靈魂,你們都是偉大的, 也是備受祝福的。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豐盛的生活,接納來到你身邊的一切資源,跟隨你的直覺去選擇你的道路。你們都被照顧的很好,但是也要真的相信,才會顯化出你們想要的一切。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