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如何看待與面對疫情(二)《地球母親》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蓋婭,向你們所有人致意。

我在你們之內,是你們的一部分,並不僅僅存在於你們身外的世界。你們擁有物質性的身體,而身體與你們所思、所感及所想的一切緊密相連,你們遠比自己所以為的更加“自然”。

在某一時刻,人類覺得自己能夠獨立於自然及其运行規律與法則,覺得藉由大腦思維來掌控與駕馭野性大自然——人類對其的恐懼日漸增长——便可以做到這一點。此恐懼因何而來?人們對自身固有的自然韻律、週期、渴望及熱忱的懷疑又源自何處?宗教傳統運用它們长期固守的各種教條與評判滋育了這些懷疑與恐懼,亦因此而站在了自然的對立面。

你們中的許多人如今所面对的,是某一内在裂壑所導致的後果,亦即人們那理性思維的一面與其自然本性之間的裂壑。這一裂壑或者說對立導致了各種痛苦與苦难。看一看地球以及大自然的現狀。地球越來越被看作是一件產品,或者藉以創造與生產的工具。地球的靈魂,大自然的靈魂則被遺忘。當前這一病毒廣泛傳播,人們的生活備受影響的時期,你們所面对的是來自我內心深處的吶喊:“快回歸自己的根,回歸自己的天性!”

請和我一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當前的狀態。如今這一時期,人們的各種活動被按下暫停鍵,生產過剩與消費過剩暫時進入停滯狀態,大自然由此獲得一絲安寧。也因此,身處大自然之際——比如林中、海邊、沙漠中,你能夠體驗到一種新的曙光。請與之建立連結。感受一下那充滿生命活力的大自然,即便此刻的你正待在家中,坐在電腦前或沙發上,亦如此。請與我,與我的靈魂,建立心與心的連結。深呼吸,將我的能量納入體內。感受一下,地球是你的家園。你是我的一部分,是我的孩子。請感受一下自己內心深處的思念,對更尊重自發性與自然韻律,更加快樂、簡單的生活的思念。孩童們依然擁有這樣的生活。而你們,作為以理性為本的成年人,卻已失去了它。現在,新的機遇出現在你們面前。儘管存在着各種紛擾與混亂,但地球上,大自然中,已經出現了你們能夠感受到的新曙光。

為了助你更清楚地感受這一點,我邀請你與我一起回到你輪迴於地球的某一前世。那一世,你是某個與大自然有着緊密連結的群體或部落的一員。你們所有人都經歷過類似的前世。你的靈魂曾經多次輪迴於地球,其中總有那么一個或多個前世,你與大自然有着不言而喻、自然而然的連結。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對這樣的人生更是毫不陌生。在這些前世,你們往往能夠清晰地感受到與大自然,與動物及植物王國之間溫暖的連結。也因此,大自然所遭受的破壞,使你們深感痛心。

現在,讓某一前世畫面自發地出現於腦海,那一世的你生活在某一部落,比如印第安部落。在那裡,大自然的元素無處不在,且顯而易見。你每天都與非人類的生靈有着親密的互動與溝通。觀想你就在這樣的環境中,赤裸着雙腳站在地上。看一看,你正站在什么樣的地方?林中?沙灘?黑土地?感受一下,地球的振動能量正在藉由你的雙腳向上前行。現在,請看一看你自己。那一世的你是個什么樣的人?男人,女人,男孩还是女孩?再看一看你的周圍,因為你的附近有一個想要與你溝通的鮮活生命,比如動物、植物或一棵樹。與其建立心靈層面上的連結。以前的你也曾這樣做過,這對你來說並不陌生。感受一下你與這充滿活力的生命體——這一大自然的生靈——之間那充滿活力的連結。讓它的能量進入你。憶起真正的自己,以及你與這個社會——這一過度追求消費與生產的社會——之間的距離。人類與地球之間的緊密連結業已消失。請再次感受一下你蔓延在我之內的根須。問一問這一大自然的生靈——現在你感覺自己離它很近很近,它是否帶給你什么訊息。這是能量層面上的訊息。這一大自然的生靈想要帶給你某種感受或知曉。其形式多種多樣,可能是詞語、感受、預感或者某種情緒。請對此保持開放,以開放的心態去接納。

這次疫情為你們開啟了一扇門,使你們能夠與自己的核心,與自己的人生目標建立連結。請與此時充滿恐懼甚至恐慌的集體意識保持距離。如今嚴重影響人們的恐懼之一便是對“匱乏”的恐懼。社會對“匱乏”的描述往往是經濟方面的:金錢與物質上的匱乏。此外还有“確定性”與“安全感”上的匱乏,因為這兩個詞往往被人們與金錢及物質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究其本質而言,金錢只是一種交換工具。然而社會賦予它的能量,卻與競爭、爭鬥、成功等不無關係,在某種意義上與真實情況,與生命背道而馳。豐盛與富足的真正源頭就在你的心中。心與靈魂有着緊密的連結,而靈魂知曉真正的生命法則。它們截然不同於大腦思維所構想出來的,基於恐懼、掌控、強迫及控制欲的法則。真正的生命法則建基於喜悅與豐盛。生命並不受命於傳統宗教所宣揚的神。引導你們生命的是一股充滿溫柔、愛、喜悅及自發性的力量!

此力量在本性上比宗教傳統中的男性神祗更具女性特質。她流經一切生命,她想要擴展自己,想要綻放,想要享受生命,因為這是她的天性。這與掌控、恐懼與駕馭截然相反。生命本身便是豐盛的。真正的創造及創造性,其核心在於,隨喜悅與豐盛之流而行,生命本身便是喜悅與豐盛之能量流。

與地球之靈魂,與大自然之靈魂保持連結,便能夠與喜悅及豐盛保持連結。你們的務實精神往往會提出這樣的問題:這是如何實現的?其運作原理是什么?這是藉由内在知曉運作的,而非通過理性思維與迫切感,或者因着恐懼而確保或死守某些東西,不肯放手。貪婪、逐利、貪心的行为也不會起到任何助益作用。這一运行在你們所有人之內的、自然的、神聖的能量流,是完全自由的,它對生命的豐盛充滿信心,没有一絲一毫的懷疑。

現在,請再次與那充滿活力的大自然的生靈建立連結。感受一下它的陪伴。透過心靈連結與它溝通,並問一問它:“豐盛對我來說意味着什么?” 從內心深處去感受。不要刻意思考自己想要得到什么,跟隨自己的感受便可。自內而外地體會一下自己對豐盛的感受。感受到自由、接納、冒險與創造性的能量?那么這便是來自你内在最深處的心之能量流。豐盛就在你之內。你的富足是無限的。你在成长之路上已經走過漫长的旅程,擁有各種天賦、内在知曉與愛。請與這豐盛的源泉建立連結。感受一下,它正從你的腹部向上流動,如泉水一般汩汩而出,晶瑩剔透,銀光閃閃。讓這晶瑩的水流入你的心部、喉部與頭部。讓這潺潺的泉水流經你的整個身體與生物能量場。讓它沖走所有有關“匱乏”的負面想法,以及對未來、缺失或經濟困境的恐懼。

豐盛之源頭就在你之內。你與它的連結越緊密,你的頭腦就越能夠聆聽來自源頭的“預感”以及創造性靈感。深呼吸,进行腹式呼吸,感受一下你深植於我的根須。在這裡你是安全的!有一股能量流承載着你。生命——亦即“神”——想要你體驗豐盛,想要佑助你。你就是“神”,你就是“生命”!請信任這一能量流,臣服於它,並隨之而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