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清理細胞中的毒素

日期:2022.03.24。
傳導:若河。

細胞中的毒素並非某種物質化之物,而是在精微層面中的負面情緒,情感,恐懼與創傷。對你們來說,擺脫恐懼,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工作。

你們要擺脫各種各樣的恐懼,明白恐懼只是一個幻相。恐懼的确是你們想像出來的,但這也編入了你們的細胞控制程式中。這些程式按照特定方式運作,總是能把你們導向恐懼,因為這是三維遊戲框架的基礎環節。

如果没有恐懼和愛的分離,就没有這個三維模擬的訓練場。你們也無法深入到物質的最深處,去进行沉浸式的體驗,並不斷獲得更多的覺知和進化。

因此,對於恐懼也不用完全排斥,而是要去感謝它,因為它幫助你們體驗了想要體驗的一切,没有恐懼這個幫手(角色),你們就没有辦法獲得如此多的體驗和成长。

去感激它曾扮演過的重要角色,但是也要明白,它只是一個角色,而且是個配角,現在你們的體驗已經完成了——對於恐懼與無愛的體驗,因此可以放下它了。

可以把它從你們的心中移除,可以把恐懼的程式設計從你們的細胞中移除。因為這樣的反應模式已經過時了,三維的遊戲場景已經結束了(正在結束)。

總之,在回到實相裡時,在了悟了你們的真正身份時,當帷幕拉開,電影結束,當你們發現自己只是沉沉的睡了一覺,做了一個长长的夢時,就會明白恐懼已經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因為一切都是你在創造,是你在演戲,也是你在看戲,是你讓自己去體驗這一切。這時,恐懼就可以退下了,因為它不再服務於你,處於更高層面的你,已經不再需要這個配角了。

去看見自己还有哪些恐懼吧,把它們都用你心中的光照亮。恐懼是一種無愛,無光的狀態,恐懼總是和黑暗聯繫在一起。

因此,點亮你內心的那盞燈吧,讓這燈由內而外把你照亮,把你存在的每一部分都照亮。用這光去轉化你的細胞,去清理掉細胞中的稠密能量,也就是那些毒素。

一定要明白,你的内在有一盞永恆不滅的心燈,它永遠存在。只需要你能夠承認它,接納它,它就會照亮你的生命,點亮你的人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