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擺脫暗光能量的糾纏《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人們有時難以區分聖光發出的能量和暗光發出的能量,因為那來自於“神聖氣息”的聖光能量也會讓人難受。當這些聖光能量進入你們内在時,會自動使那裡未被清除的一切重新浮出表面。這種狀況有時經歷起來是挺艱難的。

總之,你們不管是吸收了聖光还是暗光,可能都不好過。暗光會干擾你們,使你們失去穩定,而聖光會使尚未清理掉的一切重新浮現。唯一的區別是:聖光能量是為了使你們獲益而運作的,暗光能量則在盡量延遲你們的覺醒,在盡力干擾你們。

其實你們可以弄清是哪種能量在影響自己,只需向光之兄弟們求助,詢問: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需要領悟什麼?”

如果那是聖光能量前來深刻轉化你們的存在狀態,那麼儘管你們感到痛苦或沉重,但内在深處还是會感受到一點點歡樂之光。你們會知道這是對自己有益的,是大轉變、大清洗的開端。

假如不是這樣,而是暗光能量在糾纏你們,那你們會有另一種沉重感。你們會覺得自己像要被壓垮,即使呼喚了聖光也難以脫身,感受不到絲毫歡樂,總覺得必須不斷清洗自己——不一定是用水清洗,而是用聖光清洗。這時你們該問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打開了哪一扇門讓這些能量湧入進來?我為什麼如此强烈地感到沉重、難受和不穩定呢?”

這時你們應該想到並高聲說出——

“這些能量不屬於我,不會干擾我。我屬於聖光。我是聖光之子。我為聖光工作且正在返回聖光。一切不是聖光的都無法傷害我。”

這會使你們漸漸感到自由和解脫。不過可能需要這樣多做幾次,因為某些能量很“粘人”。

你們得堅定、有力地明確說出自己屬於聖光,是聖光之子,在為聖光工作且在返回聖光。如此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們會感到自由,感到擺脫了暗光能量的糾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