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未來社會中金錢將不復存在《光之兄弟》

日期:2021.05.11。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vk2P6QYIvWA

你們將來一定要習慣過沒有錢的生活。你們的社會崩塌之後不會再恢復了,至少不會再恢復現有的存在方式。

人類將以自身的振動頻率在大轉變中抵達新維度。那個新維度絕不會再將就人們目前的生活方式!

人們在行为態度方面、在對生命和自身的不尊重方面、在靈與肉的墮落方面,走得太遠了!人們在給地球母親和眾生製造痛苦方面走得太遠了。這痛苦將會消亡,正如人們在權力、金錢而非聖愛中製造的一切都將消亡一樣!

明天的世界將與今天的世界完全無關!明天的世界只會由純淨的靈魂居住。那些靈魂已確實懂得了“友善”、“尊重”、“和平”、“歡樂”和“聖愛”這些詞的含義。那將是一個不再有恐懼存在的世界。

假如你們試圖重建自己的社會,只是消除不合適的東西,只是重建一個較為輕靈、較易為人接受的社會,那還是大錯特錯了!一切,絕對是一切,都將變得不同,因為你們自己將變得完全不同!

你們現在所做的計劃和設想是按照自己目前的存在狀態做出的,但明天你們將不再是今天之所是。你們存在狀態的某些部分將被激活,重大的開放將會實現,巨大的帷幕將會落下。那時你們將意識到自己在善與愛方面是多麼強大有力。

希望你們獻出自己的時間、才幹,因為奉獻是一種聖愛行為!在新的社會中沒有交換,只有奉獻。那會很方便,因為完全沒有價值的觀念。金錢將不復存在!

在你們目前的社會中,只要人類還沒被徹底解放,金錢的觀念就會存在。你們不必為此感到內疚,只要為再也沒有金錢做好準備就行。

你們將得到巨大幫助以創建新的社會並適應新的存在方式。這顆行星將變得十分美妙,居於其上的人將少很多很多!你們無法想像人會有多麼的少!然而就應當如此。

這並不是什麼特權,並不是說你們比其他人更受寵愛,只不過能住在這顆新行星上的將只有那些具備了某種振動頻率和意識水平的人!

你們要學會真心奉獻自我,不期待任何回報!要學會出於聖愛而奉獻並懷著聖愛去接受!也要學會在自己需要幫助時提出請求。

你們可以做好準備,只要願意這樣做,只要在我們教給你們的精神狀態下進行準備。

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準備好做到慷慨大度。慷慨大度是靈魂的一大優點。它可以體現在生活的每個行為中!慷慨大度可以應用於思想、話語和行動中。要學會對自己和他人慷慨大度。

也要學會弄清自己能夠給予和接受什麼。做選擇時要有分辨力,這對你們和行星地球的未來都很重要。

將來發生的一切將和你們現在設想的完全不同。不過在你們的輝煌未來到來前的這段時間裡,你們所做的也屬於靈魂成长的一部分,也屬於對友善、自我奉獻和聖愛的一種學習。

問:在新世界來臨前,我想知道該對物質、金錢抱怎樣的態度?

光之兄弟:

金錢是這個世界上的一種能量。你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中,就得使用這種能量。然而,不要讓這種能量完全控制你們、吞沒你們。用這股能量讓自己能夠生活就可以了,不要讓它阻礙你們在靈性上獲得充分發展。

我們不反對金錢能量。我們知道這裡要有這股能量。我們反對的是那種發狂的金錢能量。假如你們不懂得如何節制它、如何有分寸地去運用它,那這種能量就會阻礙你們感知聖愛、感知真正的靈性能量。

應該在這方面達到平衡。每個人都該擁有足以使自己幸福快樂的金錢,以便在靈性能量方面取得成就,此外不必有更多的金錢能量。

慾望會耗盡這股世俗能量。你們應該懂得如何控制和約束自己的慾望,應該知道對於和諧生活來說什麼是必需的。假如總是順從某種慾望,你們就會沒完沒了地感到煩惱,就會一直不滿足。你們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確定一個人生計劃。

對幸福來說什麼是必需的?你們若是總追求身外之物,就會完全錯過靈性能量並沉溺於金錢能量。假如你們渴望擁有那些沒用的東西,就會錯過最重要的——聖愛能量。

問:如果我們渴望有錢是為了造福他人呢?

光之兄弟:

那有所不同,但差別很小。那仍然是一種不適合你們的慾望,仍然會使你們沉溺於金錢能量。

我們可以使你們以某種方式得到錢,以便讓你們將其給予他人。但只有當你們準備好給出錢時,這才會發生。

不要以為把錢給出去是很容易的事。這股能量很強大。如果你們轉生前計劃好自己這一生中要有錢給他人,那我們就會讓你們有辦法去實現這個人生計劃。不過你們要知道:金錢能量非常微妙,非常危險。它對於你們的進化和這個世界的進化又是必不可少的。

你們要學會使這股金錢能量為己所用,而不是讓自己被其所用。

這股能量是真實存在的。它也許顯現為一張鈔票、一枚硬幣、一張支票,但絕不要忘記它是一股能量。要懂得如何控制它的用量,這很重要。

金錢能量與權力能量有相似之處。權力能量也會阻礙你們感知那把你們帶向聖光的靈性能量。

將來人類不會再需要金錢能量。他們將明白這種能量對這個世界來說並不是必需的。

現在你們應該盡可能管理好自己手中的這種能量,應該尊重它。若要獲得幸福,你們得與金錢能量達成平衡,得有足夠的金錢以便在這個物質世界上生活下去。

目前這個世界還是徹底服從於金錢能量的。然而你們也要有足夠的力量擺脫它,以便接收那神奇的宇宙能量、那環繞在你們周圍的神聖之愛。這聖愛能量一心只想為你們服務。

總之,只要金錢能量仍然在這個世界上佔優勢,你們就應帶著分辨力去適度地使用它。不要變成它的奴隸。

僅僅為了日常所需而使用它吧,直到你們不再需要它,直到它不復存在。

未來人類將不再需要金錢能量。他們將以另一種方式生活。他們已懂得金錢會使人墮落、變髒,把人推向一種不適合自己的生活,把人拖向黑暗。假如管理不當,金錢就會成為權勢、慾望、悲傷和不幸的同義詞。

你們的神聖天父不想讓你們痛苦、悲傷。祂想讓你們幸福、歡樂、心滿意足。祂和所有父親一樣,喜歡讓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

要知道天父不想讓這個世界陷入痛苦,只是人類不明白幸福觸手可及,就在自己內在。你們若是過於追求金錢,它絕不會帶給你們幸福。它也許會給你們帶來權勢,但權勢絕不會帶來幸福。權勢是一種限制,而幸福是不受限制的。

問:那些億萬富翁也在體驗業力嗎?他們將來的命運會怎樣?

光之兄弟:

富有的業比貧窮的業難以體驗得多,因為富人要面對各種誘惑 ,而抗拒金錢帶來的種種誘惑是很困難的。所以,對富人的要求比對窮人多得多。

你們肯定會說富人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沒有窮人那麼悲慘。然而窮人走上靈性道路要容易得多。

有些很富有的人也能取得非常巨大、美好的進化。他們轉向他人,給他人提供幫助或工作機會,不剝削他人。他們可以通過金錢體驗自身的靈性,走出一條非常偉大的道路。但你們千萬不要忘記:通過金錢來體驗真正的靈性要比通過貧窮更加困難。

問:這就像《聖經》裡的那個寓言說的——富人進天堂比駱駝穿過針眼還難。對吧?

光之兄弟:完全正確。你領悟得很對。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