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打掃乾淨自己的屋子《父神》

日期:2021.05.11。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想和你們談談,打掃乾淨自己的屋子。這看起來像是一個比喻,但是這也是對你們生活的建議。你們有一句話,叫做“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就是這個意思。

你們都期待的新世界,就是一個乾淨整潔的世界,這個世界如何到來呢,當然是經由你們每個人的努力而來。

就像你們買了或者租了一個曾有人住過的房子,如果你想要一個新房子,就需要把過去弄髒的部分打掃乾淨,​​可能會重新粉刷,換新的家具,把地板和瓷磚擦乾淨,等等。

你們所在的世界,就是一間被弄髒了屋子,你們每個人都在這個屋子裡生活,你希望自己的屋子是髒的,還是乾淨的呢。這就是你們現在的工作,清理,清理,再清理。直到你們的屋子潔淨如新,並且隨時檢查和維護。

這個工作並不複雜,但是需要耐心,也需要堅持,有些地方實在太髒了,可能要很大的功夫,才能清理乾淨,但是總是會清理乾淨的。

就像用高壓水槍,可以沖掉被風雨腐蝕的痕跡。你們是在內部工作,在這同時,也會有外部的協助,這些協助就是用來清理這個世界的“高壓水槍”,用來清理那些最難清理的地方。

但是那些細微之處,你們可以清理的地方,還是需要你們自己去清理。蓋婭也在進行自己的清理。當每個人的屋子,都被打掃乾淨的時候,這個世界也就光潔一新了。

我非常期待看到你們每個人努力的成果,也期待經由你們每個人而來的新世界。不要把這個工作交給別人,你自己的屋子,自己的家,需要你們自己動手。因為只有你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你們都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家,都可以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這個我給每個孩子的祝福,而且你們真的可以做到。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