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活出你們的最高真理《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6.19。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歡迎親愛的一們。永遠要知道,這些訊息是出於愛而發送的,目的是為此時勇敢地選擇在地球上的你們帶來希望和訊息。

個人和集體之中正在發生很多事情,一些是可見的,很多是不可見的。埋藏已久的密度正在浮出水面並被清除,心靈正在敞開,思想變得越來越容易接受新想法。集體意識代表來自所有狀態意識的累積能量,在過去的很长一段時間內一直在低頻帶振動。由於地球上存在更多進化的意識狀態,集體現在開始在更高的水平上開放和共鳴,這將自動取代许多舊的和不平衡的意識。

選擇成為地球上升過程的光之存有,帶給地球的高共振能量是“啟動”地球新意識所必需的。隨着更多靈性進化的意識和訊息流入集體,它將幫助人們獲得更好和更進化的想法,並帶來清理和改變。你們自願選擇進入三維世界的密集能量以服務於它的上升過程,受到來自彼岸觀察者的尊重、尊敬和愛。

还有很多人没有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因為它的大部分还没有向外表現出來,而且大部分已經發生的事情还没有被理解為它的實際情況。任何事物的顯化都始於意識,然後在意識中形成。形式存在於所有維度中,但在地球上以三維能量形式的密度存在,形式是物理的或物質的。

人們對無休止的對立和暴力感到厭倦,不再認為這些東西是生活所必需的。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用新的和更進化的眼光看待問題,意識到對立和彼此傷害只會加劇分離和痛苦,而不是舊程式設計所描述的力量的展現。

隨着越來越多的心向“一”的真相敞開心扉,更高的意識狀態正在集體中出現,真正的改變來自人們自己。

不公正、不和諧和长期隱藏的分離性和傲慢的行为需要先暴露,被看到,然後才能發生變化,這就是為什么此時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平衡的事件顯露出來的原因。請記住,地球正在進入新的週期,上升過程正在展開。這些事情不會永遠持續下去,因為没有宇宙法則支援這種不平衡的延續。

我們會談論感恩,感恩是愛的一個方面,能為你們帶來强大的能量。在每個人的精神旅程的某個時刻,人們必須停止向他人尋求愛或感恩,並開始從它真正存在的地方——從内在那裡尋求它。

在舊程式設計的影响下,期望來自他人的愛或感恩是自然的事情,當它不能從外部獲得時,人們很容易責怪他人甚至自己。向外部尋求讓你們感到匱乏和無力,如果你們承認並從內部尋求它——我永遠無法與我所是的愛分開,我永遠是完整,因為我是——愛和感恩將以你們最不期望的方式流向你們。

當你們所需要的物品來到你們身邊時,感謝無限豐富的法則。意識到所有形式的美——鮮花、藝術、自然、嬰兒的微笑等,以及這些事物帶來的快樂實際上是源頭意識的永恆存在的喜悅、愛、和平、和諧和完美的體現。帶着感恩的心去做每一件事情,去面对每一個問題,因為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了幫助你們擴張,並以更高的形式表達自己。

感恩從現在或過去可能令人不快或痛苦的經歷中吸取的教訓。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個强大的靈性進化機會,實際上没有什么是偶然的,所有體驗代表了你們所知的必要選擇,以便讓你們更深入地實現與源頭合一。

當前的時代對许多人來說變得很困難,但請記住,每個人都在學習他們來學習的東西,並且每個人都在化身之前定下最服務於自己的靈魂計劃和契約。

成為光,盡你們所能活出你們的最高真理,如果有時事情的發生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不要批判和自我評判。無論你們從外部看到聽到的如何,你們都知道一切都在按照崇高的計劃进行,無論何時何地,你們都可以跟隨內心的指引做出當下需要做出的事情。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