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新的9D能量即將到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豐富的能量可以與地球上的所有人分享,因為我們一直在第九維度挖掘它,以便為你們提供更廣泛的多樣性。我們知道地球充滿了多樣性。你們在那裡有如此多的存有,有人類的也有其他的,有那么多的能量和情感,你真正尋求的是平衡與和諧。我們已經花了足夠的時間關注當前版本的人類,以確切地知道你需要什么才能茁壯成长。

能量就像你們物質身體的營養物質。有時你會失去平衡,你有某一種能量太多,而另一種能量不夠,你的身體就會出現這種症狀。你們的症狀在你們的頭腦中,你們選擇在這個時候投生到地球上,因為你們也想要各種各樣的想法和思想形式,在那裡你們可以得到,這樣你們就可以探索它們。但是因為你們現在生活在訊息時代,你們正處於銀河時代的邊緣,你們確實傾向於在地球上變得有點過於以頭腦為導向,它並没有像你們所有人認為的那樣為你們服務,因為技術不是答案。新的外星技術並不能解決地球上所有的問題,因為人類的意識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我們挖掘了某些能量,這些能量一定會幫助你在身體和思想中更加集中和平衡,我們正在通過你的食物和水將它們傳遞給你。我們希望這些特殊的能量到達每一個人,因此,我們不會讓它隨機發生,也不會只希望那些對這些能量開放的人接受它們。地球上幾乎每個人都吃東西,每個人要么喝水,要么用它洗澡、沐浴,如果你洗澡或淋浴,你是在攝取這些水。所以每個人都會收到這些平衡能量,這些能量來自大角星系統,也來自第九維,這是非本地的。

所以,你現在所處的這個時刻是完美的,你可以在你自己和你的生活中實現更多的平衡。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知道人類思想和人類集體思想的和諧對你們的提升是多么重要。選擇你想的和你關注的是你可以採取的最簡單的步驟,這些步驟你可以在一天中採取很多次。你會發現,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里,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更容易做到,因為你們繼續通過飲食來獲得更大的精神和情感上的一致性。

當然,你為保持更高的振動所做的所有工作在這方面也會非常有幫助。你是在做艱苦的工作,肩負重任的人,而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只是來幫忙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