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你的慷慨會以多倍的方式返回給你《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Shanta Gabriel:

這是我所接收的來自聖靈加百列的一篇最不尋常的信息。它的到來正值我迫於金錢壓力的時候,那時的我正試圖尋找一種更靈性的方法解決我生活的經濟窘境。

這篇信息談到了我們對於金錢的態度,並由此打開了與我們覺知相關的更多面向,哪些需要被加强和提高,從而讓我們能生活在自己所渴望的真實富足中。

“祝福”的這個行为我們打開了在自己的生活中對應着顯化的最真實方式,當我們祝福某人或事物的時候,我們同時在這個精神聚焦的地點授予了一股非常重要的能量。這股能量帶有着祝福的昇華力量,會釋放掉任何可能的匱乏與恐懼,以及不配得到或不足夠的感受(它可以是時間,金錢,個人的健康狀況,或是年齡的問題)。

所有這些都阻礙着我們實際接收生命豐盛和禮物的能力。然而,生活的實際能量和力量恰恰是從我們意圖與焦點所投注的目標處呈現與顯化。

這篇信息直接提到了金錢能量,它並不是在建議我們可以毫無節制的揮霍它,也不是說僅靠一次單純的祝福就可得到一切的無腦轻率行为。

它是一種開放中性的能量,有着它固有的自然運作方式- 針對我們對金錢的合理需求補足需要。每次,在我們使用信用卡,寫支票或是直接把現金給另外一個人,便是得到了一次機會去祝福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生活。

與此同時,祝福也會把一種更高的頻率振動帶入到我們所身處的世界。我們的祝福將協助我們創造出所希望的顯化與轉變,通過這些全新且是还在不斷增加的能量和頻率,引領我們的個人與集體生活進入到愛與感恩的嶄新維度。

經由這個過程,我們不僅給自己的生活,也給這個世界創造出一種非常美好的上升能量,因為我們在有意識的作出選擇- 通過我們的祝福和祈禱,始終生活在更高的意識能量和頻率中。

當我們祝福自己慷慨贈與他人的金錢,我們也同時在他人的生命中增加了上升的能量,接着這股能量又會在之後返回到我們自己身上。通過這種有意識的行为,豐盛的固有能量將會祝福所有的芸芸眾生。

與此同時,當我們祝福自己所花費的金錢,它也會增加我們的創造能力- 充分的信任我們自己,並且在所有的合理需求上我們都會得到照顧和滿足。

我們可以有計劃的讓自己以更充滿恩典的方式接收這股能量,允許生活變得更加豐富與豐盛,它只需我們的關注意圖和焦點,就能促成一種全新與不同。

對我來說,感恩的祈禱是一種最强而有力的方法,它會即刻轉變我的意圖和焦點,完全打開我的內心,並引領着我朝向生命中最為美妙的恩典流動之內。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我心中打開全然嶄新的層面,允許我以更開放的方式接引豐盛與恩典的流動。我如此的感激,此時此刻,我活在恩典能量的流動中,並透過這股力量我遵照內心的指引採取行动,在我的生活中如實體現。

我祈請恩典和豐盛以金錢的形式流入我的生活,我也同時明白- 所有我慷慨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返回於我。

我祝福我生命中的這股流動,也祝福所有人的生活。願每一個人都能獲得生活的信心,知曉並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看到實際的證明- 我們的所有請求都會得到回應,並基於神性的原則得到滿足。

願我繼續以恩典和豐盛接引這股流動,進入我生命中的每個領域,體現出全新的層面。

我祝福這股豐饒新生活的能量流動喚醒地球之上所有人們的內心,願每個人都與他們的最高本質校準,伴隨着神聖流動的祝福,始終在幸福與和諧中生活。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在你們的塵世生活中總是被提供着可以運用的無限資源。這些資源包含令人稱奇的美好,它與你的內心那對這神性力量的肯定態度息息相關,你可以自由的成為你能力所能及的最佳狀態,收穫與金錢相關的豐盛流動。

這種金錢的豐盛能量流動有時在你生活中是最難以被看到的事物,它來自神聖源頭為你準備的禮物。其實,你早就站在這股能量的正中間,它能隨時被你利用,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舒適。

然而有很多次,你接收這份禮物的能力卻被你自身的想法所限定,原因是- 你在拒絕接收。

這股能量來自神聖源頭,它被稱之為金錢,和源頭贈與你的任何其他禮物,諸如愛和喜悅擁有相同的特征。它從屬於“生命之河”本身的豐盛無限,它也是你能夠涉足,可以接收的被稱之為“金錢”的祝福。

有一種方法,能讓金錢為你更加通暢的流動,它是:在你的意識中首先確認- 宇宙資源無限且豐盛,永遠都不存在資源受限– 的想法。

至始至終,都是你的態度和想法在創造着你所經驗的現實!當你一味沉陷在“匱乏”的種種想法或概念中,比如,你覺得在生活中自己總是擁有的不夠多,以至於貪心不足蛇吞象。這樣的態度實際是在向宇宙傳遞-你需要的不是豐盛,而是匱乏。

在你能夠吸引到利益自己的美好與豐盛之前,想法上的一些调整與轉變是必要且必須的。改變你的意識狀態的一種方法便是通過“肯定”的態度來實現。我們今天要給予你一個力量十分强大的肯定句,你可以對自己每天照此說出,尤其是你每次寫下支票或慷慨贈與金錢的時候,哪怕它只是一枚硬幣。這個肯定句就是:

所有我慷慨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返回於我。

當你真心的祝福任何事物- 朋友,孩子,伴侶,工作,等等,其中所蘊含的美好就會得到加强和增幅。祝福的態度會在能量中帶入不斷增加的美好流動。所以,當你祝福自己花費的金錢,你也同時增加了它所攜帶的能量。

你們都知道這樣的說法-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就是一種與創造有關的基礎原則:你送出什麼,便會收穫什麼。

當你送出祝福,你就接收祝福。當你送出匱乏和恐懼,你就只能獲得與恐懼相關的事物,這樣的結果往往與真實的豐盛截然相反。

如果缺失了愛,恐懼就會是一種非常强大的力量,它會把你拉向你最害怕最恐懼的事物。有了愛和祝福就變得全然不同,相比恐懼,愛與祝福包含着遠遠更加强大的力量,能為你帶來伴隨愛和祝福一同前來的一切美好。

記住,神聖之源是你最初受造時的起源之地,那里永遠不存在匱乏或資源的短缺。便是這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神之源頭,祂以全然的平等回應你可能的每種需要和需求。

有許多的人來到這座無限豐盛的海洋,卻只帶了一支湯勺(恐懼與匱乏的想法),而本來他們能夠帶走的卻是滿滿一桶或是更多更多(敞開與無私奉獻的態度)。你可以有意識選擇去擴展你自身的能力,擴大你接收無限豐盛的内在容器。

其中一個方法就是通過“感恩與祈禱”來實現,對你已擁有和將要獲得的一切送出你的誠摯感恩與祝福!

感恩的祈禱將即刻提升你的意識,並把你帶到非常高的意識頻率點,在這樣的狀態你會很自然的肯定一個事實或真相:你是擁有着豐盛無限的人,伴隨而來的就是這個世界的金錢與豐饒的流動。而祝福你所贈與的金錢便是做到這點的另一種方法。

神聖源頭的豐盛無處不在,你完全能進入這股流動中,它允許你得到所需一切。這時,你也應發展出經常祝福與感恩的良好習慣,以對應神聖源頭那無限豐饒與豐盛的最高領域。

請記得不斷提升你的意識,擴展你看待生活的角度,如此你就能看到早就已在你生命中的豐盛與美好。

同時,請記住今天信息的這句引領重點:

所有我慷慨贈與的金錢都得到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返回於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