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每個人都是地球天使《造物能量》

日期:2021.08.23。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你們中的許多人最近經歷了無數的情緒起伏,甚至情緒巨變。一點點的負面能量都會引起你們很大的反應。

這不完全是壞的事情,因為你們新的振動頻率和負面能量的振動差別更大,讓你們感到更加不舒服。這也表明你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前進了很多。

也許你們想知道如何規避這些情緒化的片段。你們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因為世界正在轉向愛和和諧——你們的目標已經被達成了。

一切改變從微觀到宏觀,首先,你們自己轉向平靜和滿足。這種能量現在正在全球傳播,以創造一種新的存在本質。其他人很快就接受了這種愛的氛圍。

但你們的頭腦不一定覺得是這樣,因為你們还在被外面一些負面和恐慌所包圍。這些只是3D矩陣最後遺留的產物,也即將被轉化。

對於走在前面的你們來說,你們在幾個月甚至幾年前完成了覺醒和轉化,不再陷入負面和恐懼的幻相。揚升過程中經歷的一個階段就是 3D 痛苦的記憶正在消失。

你們無法想像,當舒適、愛與和平如此容易獲得時,為什麼有人會選擇痛苦或恐懼。你們無需做什麼或說什麼,因為其他人會完成你們所做的相同操作,即使你們已經淡化了對這個經歷的記憶。或許你們記得那段時間極其艱難,但你們不再感受到靈魂的黑夜時的痛苦。

允許其他人自由地進化,他們的狀態是自己的選擇和責任。閃耀你們的愛和喜悅之光是你們需要做的工作。批判和不允許他人處在他們當下的狀態,會大大減少你們的光。

如果你們希望憤怒、痛苦和恐懼消失,最好的方法是通過自己處在一個充滿愛和力量的狀態去影響他人,用你們的光讓他人看到他們也可以發光,從而點亮他們內心的火花。消除他人的痛苦從來不是你們的職責,這是他們自己的功課,你們需要相信,他人可以做到你們能做到的事情。

你們是整體的一部分。但正如如果你們永遠為他人閱讀,他們就失去學習如何閱讀的機會,你們也不能承擔別人的痛苦。他們必須自己脫掉痛苦的外衣,就像你們曾經做過的那樣。

此時地球上的所有人類都是地球天使——擁有比以往任何人類群體都强大得多的力量。

即使是那些完全陷入憤怒和痛苦的人也是地球天使。允許他們在當下處在任何狀態。你們每個人選擇的體驗,經歷,使命都是不同的。他們在研究恐懼和痛苦的深度,就好像你們研究愛和振動頻率一樣。每個人都成功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即使你們處在不同的狀態,他們也和你們一樣强大。

不要讓那些陷入恐懼、憤怒和不相信愛的本質的人把你們從和諧和愛的光輝能量中推開。你們的角色是發出你們的光,讓那些希望超越 3D 恐懼的人知道可以自由快樂的生活。為了過上自由快樂的生活,他們所需要做的就是擺脫 3D 恐懼的外衣。

所有地球天使,具有不同的角色和覺醒時間。你們醒了。允許其他人在他們願意時也可以自由地做同樣的事情。


你們的角色是照亮你們的愛之光,成為在黑暗中前進的人的燈塔。

就是這樣,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