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體驗生活與未知的驚喜

日期:2021.12.19。
傳導:若河。

孩子,你們的生活,你們經歷的一切,都是體驗。雖然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次了,但是还是要再次重複。其實很多的教導,都是一遍又一遍的給予你們,這是因為在不同的階段你們會有不同的領悟。

你們自己的生活是體驗,他人的生活也是一種體驗,沉浸在物質中玩耍是一種體驗,想要結束物質中的遊戲,進入精神世界也是一種體驗。今天想要告訴你們的是,要尊重自己的體驗,允許自己的體驗,同時也要尊重他人的體驗,允許他人的體驗。

我知道你們看着身邊的很多人,一直在沉浸在物質生活中,似乎没有任何覺醒的跡象,會感到著急,會想要幫助他們,會想要讓他們知道更多的真相,並且希望他們和你們一起走内在的道路。

而這也反映出來,其實你們也没有完全走内在的道路,而还是在擔心外界,擔心身邊的人,或者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當你們真的走在内在道路上,那是屬於你的平和的,穩定的空間,没有擔憂,也没有干擾。

所以,當你們再次擔心他人的時候,要看看自己是否偏離了内在的道路,而過多的關注外界和他人正在發生什麼。要知道,一切都在很好的进行着,每個人都在轉變,只是每個人的道路以及轉變的方式都是不同的。

在看不見的地方,在發生着重大的改變,而你們最需要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物理載具,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以及精神體。當你們處於一種擔憂或者急切的渴求中,就很容易失衡,而擔憂本身也是低頻的恐懼能量。

因此,你們不需要擔心任何人,無論是你的朋友,还是親人,或者是其他的人和事件。要知道一切都是體驗,揚升也是一種體驗。一些人選擇了揚升的體驗,所以會跟隨蓋婭轉變到新的維度,新的世界。而另外的一些人,没有選擇揚升的體驗,你們也要尊重這些人的選擇。

孩子們,不用把揚升看得過於重要,對於準備好的人,想要揚升的人,這是必定會發生的。靈魂的選擇,你們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而轉變和揚升,就是你們選擇的一部分,是你們想要經歷的一個過程而已。

你們只需要順應轉變的進程,不緊抓,也不懷疑,就會到達你們想要的地方,不是因為被安排,而是你們主動的選擇。而那些選擇其他道路的人,也會在走向另外的道路,到達另外的地方,进行自己的體驗。

《未知的驚喜》

你們在玩耍的遊戲,也就是未知的遊戲,這個未知也可以叫做無常,叫做不確定性。

很多人覺得不確定性,就意味着危險。但是曾經也告訴過你們,未知只是可能是危險的,但是也可能是安全的。

如果把你經歷的一切都看作是遊戲呢,你只是進入了一個遊戲場,那麼你得到的或者失去的,都只是道具而已。未知可能是關於失去你擁有的一切,也可能是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這就是未知的兩面性,也是我今天告訴你們的關於未知的另一面,就是未知的驚喜。要知道,你們都是靈魂的存在,都是永恆生命的存在。你們什麼都不會失去,就算在遊戲當中,看起來結束了一生,或者變得一無所有。

但是這一生,相比你的靈魂,你的所有體驗來說,只是短暫的一瞬間。只是今生你們在地球上,是最為特殊的一生。你們在人性與神性之間來回跨越,要在物質的身體中實現維度的轉移和提升。

你們想知道揚升究竟是什麼,也想知道五維,六維,以及其他的更高的精神世界是什麼。如果我告訴你們,你們其實就是從這樣的地方,來到物質世界的,你們可能又很難相信。

但是想像一下,如果你們現在處於五維或者六維的精神世界,是否又會好奇三維物質世界的樣子,是否又會對分離的體驗充滿了熱情和渴望。

這就是你們處於地球的原因,這就是你們此刻在這裡的原因,不是因為要拯救世界,拯救蓋婭,而只是因為你們對三維世界充滿了好奇,對分離的體驗充滿了好奇。

蓋婭也是一個體驗者,蓋婭也在經歷着屬於她的重生。所以,你們並不需要去拯救什麼,而只需要知道,你從何而來,你為何而來,你想要經歷什麼,體驗什麼。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