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強大的能量保護工具《大天使》

日期:2021.12.14。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齊心協力,幫助你們度過當前的過渡時期。在此期間,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來自外部和內部的許多壓力,讓你們透不過氣來,甚至不知所措。我們在這裡提醒大家,這段時間是多麼的美好。你們正在經歷重生,不要讓舊事物的崩塌把你們困在混亂中,這段時間所經歷的所有事情都是來幫助你們進入和平、愛與和諧的第五維度。

親愛的,我們知道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生活變得多麼艱難,尤其是那些已經覺知真相,無法強迫自己繼續假裝無事地生活在謊言和幻相之中的人。現在是走出陰影並進一步進入光的時候了,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提供保護工具來幫助你們做到這一點。現在地球上充斥着很多恐懼和憤怒,這些强大的工具將幫助你們避免這種消極情緒,並幫助你們走上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

大天使麥克:

我給你們帶來了我的光之劍和我的藍色保護斗篷,供你們在周圍能量混亂的時候使用。想像光之劍從天降到你們頭頂的星門脈輪(也被稱為恆星門戶脈輪,第十二道脈輪,頭頂上方30釐米處,這個脈輪是通往所有光密度宇宙的大門),穿過你們所有的脈輪下降到根脈輪(也被稱為海底輪),通過你們,進入你們腳下的大地,你們用我保護性的藍色披風將愛之光保持在你們體內,並保護你們免受外界各種形式的邪惡和黑暗的侵害。

大天使梅塔特隆:

我給你們帶來了我的紫紅色真理火焰,以燒掉所有來自内在和外在的消極情緒。想像這個火焰來自蓋亞的地球中心,通過你們腳下的地球脈輪上升到根脈輪,通過你們的脊椎上升到冠脈輪,上升到你們頭頂的星門脈輪,與中央太陽相連. 想像一下,火焰環繞着你們的身體,並將它傳送到你們所能看到的最遠的地方。

每次進入外部混亂的空間時都使用這些工具,它們將幫助你們克服可能吸引的任何消極情緒和能量。他們將幫助你們免受外部的干擾,這樣你們就可以順利提升和保持在愛、和平與和諧的振動。

每當你們感到沮喪和無法應對時,請安靜地坐下或躺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移除任何可能影響你們的較低頻率。呼籲我們保護你們並保證你們的安全。

作為你們的夥伴,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在這個關鍵時刻來到地球幫助蓋亞和所有生物揚升。我們為你們為幫助地球所做的一切鼓掌,我們向你們發送很多愛、光明和祝福,以幫助你們前進。

大天使麥克和大天使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